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

icon 2021-06-24 10:54:24
icon 0

摘要:鸿蒙2.0发布后,华为智慧屏所有型号也将陆续被升级成鸿蒙2.0系统

  鸿蒙2.0发布后,华为智慧屏所有型号也将陆续被升级成鸿蒙2.0系统。那么鸿蒙2.0系统的华为智慧屏还能安装第三方软件吗?如果可以,需要怎么操作呢?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华为智慧屏安装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的教程,适用于华为智慧屏S系列、V系列、X系列、SE系列等所有鸿蒙2.0系统的设备。当贝市场是一款专为大屏打造的应用类商店,里面涵盖了上千款的电视应用软件,能丰富电视应用。

  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里下载到当贝市场的apk,当贝市场apk需要在当贝市场的官网(www.dangbei.com)下载到。

  下载完成后,将其存放进u盘中,然后将u盘插到华为智慧屏的usb接口处。

  此时华为智慧屏会自动跳出u盘,我们点击进入,找到刚才下好的当贝市场apk进行安装。

  完成安装后,我们就能够在华为智慧屏上使用当贝市场下载更多软件了。

  如果想要将当贝市场放在首页菜单栏中,我们只需找到我的应用里的当贝市场,将光标定在当贝市场后,点击遥控器上的菜单选项,选择‘添加到桌面快捷方式’,将当贝市场移动至首页位置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三翼鸟“破圈”: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全屋定制选联邦高登,一线品牌值得信赖太空舱般体验,这款ogawa奥佳华按摩椅真的有必要试一下!祝贺!升华陶瓷荣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美的618炫出超强“妈妈体验团”,带来精彩清洁尖货直播灰色系空间搭配这几种木门,耐看又高级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夏日清凉价 “真快乐”冰洗专场抄底折扣大派送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三翼鸟“破圈”: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匠心,筑品质,小浣熊婴童护理在母婴市场成功破圈!全屋定制选联邦高登,一线品牌值得信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