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即将启动,7月首发起航!

icon 2021-07-08 10:25:19
icon 0

摘要:百年一心,天地一席。穗宝自建立之日起,始终扎根于中国

  百年一心,天地一席。穗宝自建立之日起,始终扎根于中国,发展于中国,如今穗宝迎来50周年,穗宝希望与每一位国人分享这份喜悦,共同见证穗宝的蜕变!为此,自7月份开始,穗宝床垫将陆续在十座代表城市举办“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7月10日西安站首发起航,以爱之名,让爱与时光交织,汇成幸福与美好!

  体验式情景艺术展 解锁爱的18250

  穗宝50年,金婚50年。1971年,随着穗宝独立研发生产出专属国人的弹簧床垫,穗宝也迎来了第一批顾客,这其中,不乏有领证不久的新婚夫妻,如今穗宝已走过50年,在这一年购买穗宝床垫的夫妻也迎来了50年金婚,跨越半世纪的陪伴,让这一刻的温情和感动**定格。

  50年,即18250天。穗宝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的首发站西安,以「爱相“穗”岂止18250」为主题,构建一个200m?的超大展厅,粉色心形设计的时光密码艺术馆,带来思考-期待-回味的爱意时光体验三重奏,届时,观众将跟随穗宝的步伐,扭动时间的发条,让爱持久续航。

  在爱的时光密码馆内部,既有与故宫宫廷文化联名产品金穗莲鲤、50周年纪念版床垫穗月流金、全新升级的经典款床垫健脊之冠3.0等床垫产品陈列,更有互动小游戏、主题留影、爱情蜜语墙等一系列惊喜,静候现场观众解锁。

  爱意时光暖共享 明星嘉宾同见证

  随着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的临近,全国穗宝门店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折扣福利和到店惊喜,重磅回馈支持穗宝、关注穗宝的消费者。

  事实上,穗宝50周年庆已不止是一个品牌的盛宴,依靠穗宝在各行各业的影响力,逐渐火出了圈,孙海洋、王赫野、胡建烽、陈锦鸿等多位明星嘉宾将出席现场倾情助力,并为穗宝全国巡展启动仪式带来精彩的表演。

  在首发站的西安展区,舞台形态设置关联爱心形状打造,以浪漫的灯光作氛围衬托,突出穗宝品牌的年轻感与时尚感,展区内还设置“穗子说”创意表情包,便于观众与明星嘉宾友好互动,共享爱意好时光。

  全国巡展在此启动 尽显时代发展特色

  一直以来,穗宝关注着婚姻和家庭的和谐关系,关注着国家的发展以及亿万国人的睡眠健康。

  婚姻家庭的时代切面,是社会发展进步多棱镜的重要侧面。无论金婚银婚还是水晶婚,一代代人、一个个家庭,与时代大潮奔涌同行,良好睡眠习惯的养成与高品质床垫的普及,也见证了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

  国家的繁荣昌盛,造就了千城千貌的发展盛况。因此,穗宝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除了文化古城的西安之外,还将陆续走进首都北京、穗城广州、东北名城沈阳、港口之城宁波等十座城市,结合每个城市的独有特色,展现不同的中国文化魅力,不断传递“睡饱,精神一点”的品牌理念,帮助用户获得更优质的深度睡眠。

  7月10日,「爱相“穗”岂止18250」,穗宝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首发西安站即将起航,穗宝床垫诚挚邀您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把式”刘作江与土巴兔的合作元年:从打工人到创业者的华丽蝶变IN.X屋里门外吴为设计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获2020年IDA大奖BRONZE吴为携手大鸭梨获IAI全球设计奖(IAI Design Award)IN.X屋里门外斩获意大利A DESIGN 金奖: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赋能转型!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莅临欧路莎卫浴调研指导法恩莎和诺贝尔瓷砖哪个更好?看完这篇就知道~当贝市场没有直播软件?原来这样就能下载直播软件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瓷砖用实践证明“恪守匠心,方出臻品”恒隆地产荣登“2021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朗生以花色赋予酒店空间新价值智能电视有什么玩法?实用功能玩转智能电视阿尔贝娜内墙漆,风靡德国的女性涂料品牌又出新品啦!“老把式”刘作江与土巴兔的合作元年:从打工人到创业者的华丽蝶变夏日疲惫乏力?来奥佳华品牌官网获取释压“装备”吧!IN.X屋里门外吴为设计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获2020年IDA大奖BRONZE吴为携手大鸭梨获IAI全球设计奖(IAI Design Award)IN.X屋里门外斩获意大利A DESIGN 金奖: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赋能转型!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莅临欧路莎卫浴调研指导法恩莎和诺贝尔瓷砖哪个更好?看完这篇就知道~当贝市场没有直播软件?原来这样就能下载直播软件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瓷砖用实践证明“恪守匠心,方出臻品”恒隆地产荣登“2021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