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好不好,蒸烤一体机十大排行之冠军品质森歌让快乐回归厨房

icon 2021-07-08 10:52:31
icon 0

摘要:说到厨房,很多人是又爱又恨。我们喜欢品尝美食

  说到厨房,很多人是又爱又恨。我们喜欢品尝美食,但下厨做饭着实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不仅要承受油烟漫天的厨房环境,更要忍受一个人做饭的孤寂、饭后清洁的繁琐…….或许有人说,把厨房设计成开放式的就好了,这样客厅的空调就能和厨房共享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油烟四散又让我们“绝望”。

  真的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吗?真的不能开开心心地做饭吗?非也,或许你离快乐只差两台森歌电器:i8智能蒸烤集成灶、U8除菌集成洗碗机。

  一个人做饭也不再孤独

  厨房封闭,一个人做饭孤独感强烈,这是每一个家庭掌厨人的痛。每到饭点,就要一个人扎进厨房,在炉灶烟火的熏烤下,和锅碗瓢盆、油烟味大作战。除了体力上的疲劳,心理上的孤独感更是一种摧残。为此,想把厨房装成开放式的,又觉得油烟是个大麻烦。

  不过一台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可以让你既拥有开放式厨房,又不用担心油烟。首先,这台集成灶为了拥有高吸油烟率,在以下方面进行了改革创新。它采用了侧吸下排的方式,进一步缩短了烟机与灶具的距离,使得油烟不用经过面部、头部,而是在锅口就被吸走。此外,再配合上900mm的宽域拢烟和160mm的低空全吸设计,更是让油烟无处可逃。所以,只要在开放式厨房里配上一台吸油烟强劲、外观优雅的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就能让一个人的枯燥做饭变成一家人的集体活动,告别孤独感。

  告别厨房清洁的繁琐

  中式烹饪,喜爱爆炒,就免不了油渍飞溅。从而导致台面上、墙上、油烟机上都沾满油烟。久而久之,冷却的油烟会愈加顽固,难以清理。不过,这个问题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已经从根源处减少了油烟等污染物的排放,堆积的油渍也会因此明显减少。

  也许有人会问,森歌i8既然吸收了这么多的油烟,那自身清洁起来会不会很麻烦呢?答案是当然不会。这台电器用了一系列黑科技让自身更容易清洁。比如,它的五重油烟分离系统,能够保证油脂分离度高达98%,让油烟在集成灶内部无法堆积,最后只余废油流到积油盒内。日常清洁,只要将废油倒掉冲洗干净就可。再比如,i8蒸烤箱内部设计选用的是耐磨且易清洁的材质,一体拉伸无缝蒸烤内胆搭配304不锈钢材质,不仅能够提升机器的使用寿命,还能保证清洁的方便度。

  解决饭后洗碗的烦恼

  很多时候,“吃完饭谁洗碗”都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一方面,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家务分配问题;另一方面,谁都不愿意碰吃完中餐后的油腻腻餐具。所以家里需要有一台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不仅能够节省时间,还能维护家庭和谐。

  拥有I-SENG强力除菌洗系统的U8除菌集成洗碗机可以从多方面给我们带来更便捷的厨房净洗体验。首先,与传统洗碗机相比,它通过上下2个喷淋臂、18个出水孔能够实现360°对餐具的全方位清洗。其次,它的内舱容量为66L,一次性可以清洗6~8套餐具。哪怕是在家宴请客人,也不需要担心饭后餐具多且难洗的问题。

  森歌的这两台电器致力于从每一个细节来为我们解决文章开头提到的烦恼,而且功能的高度集成、智能化的便捷操控更是能够提高我们在厨房做饭、洗碗的幸福指数。所以,“1个理想厨房”真的是可以通过2台森歌实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穗宝床垫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即将启动,7月首发起航!“老把式”刘作江与土巴兔的合作元年:从打工人到创业者的华丽蝶变IN.X屋里门外吴为设计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获2020年IDA大奖BRONZE吴为携手大鸭梨获IAI全球设计奖(IAI Design Award)IN.X屋里门外斩获意大利A DESIGN 金奖: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赋能转型!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莅临欧路莎卫浴调研指导法恩莎和诺贝尔瓷砖哪个更好?看完这篇就知道~当贝市场没有直播软件?原来这样就能下载直播软件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瓷砖用实践证明“恪守匠心,方出臻品”恒隆地产荣登“2021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朗生以花色赋予酒店空间新价值智能电视有什么玩法?实用功能玩转智能电视穗宝床垫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即将启动,7月首发起航!“老把式”刘作江与土巴兔的合作元年:从打工人到创业者的华丽蝶变夏日疲惫乏力?来奥佳华品牌官网获取释压“装备”吧!IN.X屋里门外吴为设计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获2020年IDA大奖BRONZE吴为携手大鸭梨获IAI全球设计奖(IAI Design Award)IN.X屋里门外斩获意大利A DESIGN 金奖: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赋能转型!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莅临欧路莎卫浴调研指导法恩莎和诺贝尔瓷砖哪个更好?看完这篇就知道~当贝市场没有直播软件?原来这样就能下载直播软件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瓷砖用实践证明“恪守匠心,方出臻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