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

icon 2021-08-02 14:30:29
icon 0

摘要:7月29日,蒂升家用电梯1.6㎡理想家设计大赛,获奖轿厢评鉴沙龙活动在昆山红星美凯龙前进路至尊MALL圆满落幕。

  7月29日,蒂升家用电梯1.6㎡理想家设计大赛,获奖轿厢评鉴沙龙活动在昆山红星美凯龙前进路至尊MALL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蒂升家用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麦锡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来自苏州、昆山、太仓、常熟、吴江等多地的设计大咖共同参与评鉴沙龙。

  2020年1.6㎡理想家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完美落地,并在评鉴沙龙上惊艳亮相。

  好产品好设计,互相赋能

  活动现场,蒂升家用电梯1.6㎡理想家设计大赛的获奖设计师许旭老师、钟其明老师与蒂升家用电梯签约。

  拥有德系品质与60多年家用电梯的设计和制造经验,蒂升家用电梯本身即是精工匠造的代名词,如今有出彩设计的加持,更是如虎添翼。

  交流探讨,挖掘生活更多美好

  精英汇聚的设计师沙龙,精彩从未间断。

  主题演讲

  何为理想家?在圆桌论坛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让思想的火花碰撞。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蒂升家用电梯不仅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升与打造,更会同步提升自己的服务,让消费者无论是在售前还是售后,都能享受到蒂升家用电梯的完美服务,让品质、安全、格调随着产品进入更多家庭。

  蒂升家用电梯

  高端注定不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兰芙家纺联手无锡一棉打造GIZA96埃及长绒棉套件芙莱莎家纺系列 为夏日儿童房带来一抹清凉聚焦社区“关键小事”,中铁建物业 “套餐式”服务为业主办实事新春迎好“孕”丨送她一套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品,让美丽不打烊谈谈2021年房地产行业的就业趋势分析——海信地产重新定义专业的基础款空调 奥克斯子品牌华蒜空调诞生国产投影仪排行榜,选前这10款国产投影仪一定要看看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丨以新品焕新家,为美好生活蓄力阿尔贝娜焕装服务怎么样?答案都藏在这些细节里OSIM傲胜V手天王——你的健康生活,需要一点助梦“基因”!让高品质普惠到家 奥克斯子品牌华蒜空调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重新定义专业的基础款空调 奥克斯子品牌华蒜空调诞生兰芙家纺联手无锡一棉打造GIZA96埃及长绒棉套件芙莱莎家纺系列 为夏日儿童房带来一抹清凉聚焦社区“关键小事”,中铁建物业 “套餐式”服务为业主办实事新春迎好“孕”丨送她一套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品,让美丽不打烊谈谈2021年房地产行业的就业趋势分析——海信地产重新定义专业的基础款空调 奥克斯子品牌华蒜空调诞生国产投影仪排行榜,选前这10款国产投影仪一定要看看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丨以新品焕新家,为美好生活蓄力阿尔贝娜焕装服务怎么样?答案都藏在这些细节里OSIM傲胜V手天王——你的健康生活,需要一点助梦“基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