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驰床垫 | 三批救灾物资已送达!尚驰家居紧急增援河南

icon 2021-08-05 10:32:14
icon 0

摘要:尚驰床垫 2021年7月31日,随着三辆载满救灾物资的卡车抵达河南省新密市救灾重建物资接收点

  尚驰床垫 2021年7月31日,随着三辆载满救灾物资的卡车抵达河南省新密市救灾重建物资接收点,尚驰家居的爱心如期传递到了河南灾区,以实际行动支援前线抗击洪灾,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1.jpg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洪灾,损失惨重,河南告急。大难之前有大义,一时间,上至国家党政机构,下至民间企业个人,从四面八方迅速集结支援河南。作为民族企业,尚驰家居一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得知河南救灾物资紧缺的第一时间,尚驰家居董事长杜海云迅速决策,立即组织人员捐赠价值五十万元物资分三批星夜兼程发往郑州灾区,紧急驰援河南。

2.jpg

  三批物资中包括500余张床垫和一些家具,“希望让灾区的人民睡个安心觉,在精神和身体上得到抚慰和放松。”杜海云表示,看到灾区人民和救援人员因为洪灾吃不好、睡不好,尚驰作为家居企业,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产品,为支援灾区贡献微薄之力,同时也向救援人员致以最崇高敬意。

3.jpg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直是尚驰家居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从公司成立以来,尚驰家居就一直在积极参与爱心助学等各项公益慈善社会活动。湖南水灾、河源水灾、四川地震等重大灾情现场,更是不曾少过尚驰人的身影。这种企业文化,与尚驰家居掌舵人杜海云的成长经历密不可分。从贫寒出身的少年到年销售额过亿的公司总经理,杜海云一直“怀感恩回馈之心,树兴企报国之志”,带领企业、协助商会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4.jpg

  “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杜海云表示,公益慈善是永无止境的事业和责任,这次与河南一起“豫”见风雨,同“州”共济,未来,尚驰会继续践行爱心之举,将无“尚”爱心永远“驰”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南瓜电影还没恢复正常?有可以替代看电影的软件推荐吗?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解放双手,悦享生活品布严选墙布——墙纸、墙布、乳胶漆、硅藻泥,优缺点(值得一看)黑白调儿童桌椅,孩子定制的学习时光黑白调研究:孩子近视了?可能跟坐姿有关!斑马节能与大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消费者温暖舒适生活5000张车票承载美好向往,顾家家居“向往号地铁”正式起航啦诺贝尔瓷砖技术研发创新高 新产品超越传统瓷砖打造行业新标杆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创新研发的智能肌理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重庆楷模家居经销商刘传群:相信“相信”的力量牵手杨洋,月影家居品牌代言人(灯饰)浮出水面!家装界的“真香”国货,专注打造“品质”家为什么南瓜电影还没恢复正常?有可以替代看电影的软件推荐吗?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解放双手,悦享生活品布严选墙布——墙纸、墙布、乳胶漆、硅藻泥,优缺点(值得一看)黑白调儿童桌椅,孩子定制的学习时光黑白调研究:孩子近视了?可能跟坐姿有关!斑马节能与大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消费者温暖舒适生活中国品牌野兽派梦幻呈现七夕童话故事大片SoleusAir舒乐氏空气消毒净化器新品来袭,医用级净化器走进居家生活小学一年级拼音应该怎么辅导,学习APP是个好办法5000张车票承载美好向往,顾家家居“向往号地铁”正式起航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