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塑令”彰显国家决心,“金袋子”将带头冲锋

icon 2021-08-06 17:19:42
icon 0

摘要:“白色污染”对地球生态、海洋环境的恶化影响,已经是有目共睹的。

  “白色污染”对地球生态、海洋环境的恶化影响,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为此,在联合国的呼吁下,发达国家与地区的牵头下,一场“家园保卫战”就此拉开帷幕。“限塑令”进而升级“禁塑令”就是在这一大背景下,相继出台。

  “禁塑”运动,全球在行动!我国虽然起步慢,任务重,但是国家的信心和决心是不容小觑的!

  伴随着“禁塑令”的进一步推行,塑料制品在生活中的影响也在加剧,因此,越来越多的群众开始关注这个问题。由于塑料购物袋是日常生活中的消耗品,我们每年都会消耗大量的塑料购物袋,而塑料购物袋为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造成严重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推动环保进程需要企业来充当强力的执行者,将环保理念融入贯彻到消费者的生活中。

  就拿塑料袋高频次使用超市场景来说,虽然超市已经不再提供一次性塑料购物袋,很多市民不再购买一次性塑料购物袋,但会在超市里面撕下连卷袋使用,无形中还是加大了“禁塑令”实行的困难。

  但是,作为一家专注于打造线下流量入口的互联网公司,金袋子旨在让免费便捷的、全降解的、生态环保的购物袋走入千家万户!通过自助取袋机的便捷性,金袋子重点选择超市、社区、便利店等场所,广泛宣传“白色污染”的危害性,宣传使用环保购物袋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市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积极选用环保购物袋,大力营造限用塑料购物袋的良好氛围。同时,金袋子也借助“非接触式”智能取袋机,实现零接触自动取袋,让环保袋更洁净,让用户用得更放心。金袋子,立志成为环保行业倡导者,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环保服务提供商,助力国家治理“白色污染”,为用户提供免费、全降解、便捷的智能取袋服务。

  塑料污染严重的今天,河流、湖泊、地下水等都遭受了严重的污染,叫人触目惊心!然而,保护环境不是一朝一夕,更不是一时兴起。当国家、企业、民众都把环保意识落实到生活中,一步一行,环保问题才能得到更好地解决。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越来越美好,那才是我们希望的绿水青山带笑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