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之声,皮沙发容易打理吗

icon 2021-09-01 15:34:01
icon 0

摘要:皮沙发,因为其独特的材质和特点,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

  皮沙发,因为其独特的材质和特点,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现在不光是中老年人,就连年轻人也越来越趋向于为自己的家庭选择一款皮沙发。确实,皮沙发的质感以及给人的那种感觉是其他类型的沙发所给不了的,而且一款好的皮沙发与人体接触时的触感极为舒服。但是我们都对皮沙发有一个共同的疑问:皮沙发容易打理吗?这个问题我也有同样的疑惑,因为我家里也是选用的皮沙发,但是我的沙发品牌很好的为我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品牌就是:爱依瑞斯

<a href=

  皮沙发品牌众多,我之所以选择爱依瑞斯是因为他们的产品质量、服务和价格都让我比较满意。我购买的是他们皮沙发系列中的欧麦尔,这款沙发是选用进口头层牛皮制作,肉眼可见的纹理非常具有质感;沙发整体设计轻盈时尚,但又不失皮沙发应有的稳重,其内部填充材料为高回弹海绵,使整个沙发更加的饱满,对于人体有很明显的支撑感,而且使用这么久,其实之后还是可以迅速恢复原来的样子;其宽大的坐深坐面对于我这种个子较高的人非常的便捷和舒服,贵妃椅更是我最喜欢待的地方,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非常的舒服。

图片2.png

  这款沙发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了分段式靠背结构,可以准确地承托头颈等压力较大的部位,有效缓解了脊椎压力,我父母都对这个沙发赞不绝口。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因为家里做客的人比较多,所以沙发不可避免沾上一些食物或者油渍,大大破坏了沙发的美感;因为第一次使用皮沙发我也不敢照搬网上的打理方法,所以给他们的售后客服打了电话,没想到他们接通非常快,在我说出我的问题后,他们很耐心地给我说了他们产品的清洁方法,非常的简单快捷,自己一个人在家就可以收拾好。

图片3.png

  在后面我的沙发需要进行保养的时候,我还是拨打了他们的电话,因为他们提供首次免费保养的服务,说明住址及沙发型号之后,他们便给我下了单;很快便有工人师傅登门对沙发做了清理,他们身着统一的工服,带着专业工具,他们在进行保养时那专业的手法不得不让我惊叹,选择爱依瑞斯果然没有错。皮沙发容易打理吗?爱依瑞斯帮你完美解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