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案例之北欧仲夏夜

icon 2021-09-14 09:26:50
icon 0

摘要:最近有没有房子需要装修的朋友,给你分享一个靠谱的装修平台,就是艾佳生活

  最近有没有房子需要装修的朋友,给你分享一个靠谱的装修平台,就是艾佳生活,一个互联网大家居生态平台。我也是偶然间了解到的,没想到装修效果这么好,艾佳生活案例有很多,都是设计师结合用户需求精心设计的。我的房子是两室两厅的小户型,艾佳生活设计师结合户型图和我的性格喜好,最大程度地为我打造出了理想的新家,我很满意。

<a href=

  之前一直觉得比买房子更麻烦的是装修,直到遇见艾佳生活,才觉得原来装修也可以如此简单方便。和艾佳生活设计师确定好方案后,就签了合同。后面艾佳生活团队就选择了一个吉利的日子开工了。装修的过程中,我很少跑工地,有艾师傅、施工团队、项目经理在监督装修的进度和情况,我们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施工现场都有360度无死角摄像头,如果想了解装修情况,只需要通过艾佳生活app就可以实时查看,还能和艾师傅进行对话交流,看着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我更加信任艾佳生活了。

图片2.png

  房子装修完成后,看见房子的那一刻太惊讶了,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房子。餐厅客厅是连在一起的,客厅还连接着一个较大面积的观景阳台,用了白色家具,整个空间显得开阔了很多。家具很有特色,是经过用心布置的,餐桌是人造大理石桌面,耐高温,易打理;餐椅靠背恰到好处的弧度,让人坐上去就很舒适,这样每天下班回来,就可以美美地享受一顿美食了,别提有多幸福了。客厅的蓝色沙发、白色茶几、孔雀挂画、波普条纹地毯,让整个客厅变得活泼起来,带有抽屉的茶几和书柜满足了收纳的需求,吃完饭坐在沙发上,还能随意看会儿书,方便极了。

图片3.png

  卧室面积不大,但是却不显得拥挤。小巧的圆形收腰床头柜和立式支架台灯,满足审美的同时,又不占用空间,香槟金色的床头壁纸让卧室增添了高贵的气息。挂画的选择虽然简单,但是给人留下了充足的想象空间,高大的立体衣柜,满足了日常所需的收纳空间。梳妆台虽然娇小,但大大提升了幸福感,抽屉和柜子都可以很好地收纳物品,我很满意。

  艾佳生活可以满足你对家的想象,成就理想的家,房子装修选择它准没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租赁新态势,美的优租如何做行业中的破局者?设计师大元:西山林语--远眺天逾碧,静观山自春万众期待|“华腾杯”2021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新鲜出炉!实至名归|“华腾杯”2021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隆重揭晓!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类)榜单公布!翘首以待|“华腾杯”2021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榜单火热出炉!强势出圈|“华腾杯”2021健康地板十大品牌重磅揭晓!举首戴目|“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地暖类)榜单荣耀揭晓!华丽揭榜“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多层类)!【喜报】“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强化类)榜单揭晓!朗斯图寝具 无压力睡眠 身心更健康真实对比奇遇LT01与当贝C2,千元投影仪的画质效果如何?家电租赁新态势,美的优租如何做行业中的破局者?设计师大元:西山林语--远眺天逾碧,静观山自春前方刷屏预警!“华腾杯”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公布!万众期待|“华腾杯”2021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新鲜出炉!实至名归|“华腾杯”2021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隆重揭晓!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类)榜单公布!翘首以待|“华腾杯”2021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榜单火热出炉!强势出圈|“华腾杯”2021健康地板十大品牌重磅揭晓!举首戴目|“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地暖类)榜单荣耀揭晓!华丽揭榜“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多层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