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交流,共赢未来| 正金门窗&红星美凯龙战略研讨圆满成功

icon 2021-09-14 11:50:59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把握市场机遇,满足经销市场对拓展优质渠道需求

  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把握市场机遇,满足经销市场对拓展优质渠道需求,正金门窗联合家居卖场巨头红星美凯龙举行了“聚焦渠道布局,深化多元合作”战略研讨会。

  9月13日下午,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先生携同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正金门窗总部参观研讨。

  王一瑞先生(左)黄少鹏先生(右)

  正金门窗董事长黄少鹏、营销总经理李尊建、营销副总经理余斐、招商总监赖飞虎热情地接待了王总一行,并于研讨会上对正金门窗布局、建设高端卖场专卖店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双方就品牌与渠道的长远发展策略交流共识,挖掘更多市场发展机遇,实现品牌营销业绩的逆势增长,共谋双赢发展。

  作为国内知名家居卖场巨头,红星美凯龙商场拥有全国最大的经营面积,商场数量众多,覆盖了全国各大城市主要商圈,为全国家居装饰、家具建材等众多品牌提供了优质的卖场渠道和运营服务,综合实力雄厚。

  正金门窗创立于2008年,是门窗行业知名的高端门窗定制服务供应商,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及生产实力。一直来,正金门窗始终秉承匠心精神,致力于高端门窗产品技术的创新与研发,为全国千万家庭用户带去静音舒适、安全便捷的居家体验。

  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正金门窗与红星美凯龙展开深度合作,是双方达成统一渠道战略共识的的强强联合。正金门窗将把握发展新机遇,全面实现营销渠道的突破,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并在双方强大的品牌实力加持下,共享优势资源,合力创势,开拓共赢,再创品牌发展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