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源于对自然的追求,源氏木语全实木家具开启健康新生活

icon 2021-09-14 15:51:1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理念的转变,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理念的转变,消费者在选择家具时,越来越倾向于天然纯朴、环保健康的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凭借着精致细腻的工艺、结实耐用的品质、温文尔雅的气质等优势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首选。成立于2010年的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通过对产品各个细节的把控,逐渐成长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取材天然更安心

  为了凸显全实木家具自然的纹理、好看的花纹,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源氏木语家具使用的木蜡油都是天然植物油和天然植物蜡配合其他一些天然成分融合而成的,调色所用的颜料也是食品级的,天然健康的材料彰显出全实木家具清新、自然、温和亲切的气质。

  源氏木语之所以使用天然的木蜡油,是因为油能渗透进木材内部,对木材进行深层的滋润保养,而蜡又能够与木材纤维紧密结合,既能防水防污,还可以增强表面硬度,提高耐磨性,二者结合能够既为实木家具提供保护,又增强美观度。

  源头解决安全顾虑

  家具中的甲醛含量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时的顾虑,为此,源氏木语选取了天然安全的纯实木为原材料,从根源上解决甲醛问题,用100%纯实木家具打消消费者的安全疑虑,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源氏木语采用完整的木材(原木)制成的木板材,其皮和芯都是纯实木的材料,不含人工添加剂,不会造成污染,深入贯彻环保理念。

  官方抽检数据显示,源氏木语的大板床甲醛释放量是0.1毫克/立方米,而欧盟设立的最高标准是小于0.124毫克/立方米,由此证明,源氏木语做到了比高标准还要更低的甲醛释放量,自觉提高了安全防线。

  结实耐用彰显高品质

  实木家具在打造时都会选用寿命较长的木材,因此结实耐用成为了其众所周知的优点,吸湿性和透气性也是其不可忽视的特点,含水率对家具的使用寿命影响极大,为此,源氏木语工厂使用的橡木均在北美经过烘干后,经过中途运输进入国内,其含水率一般在8%-12%,达到了使用环境常年平均平衡含水率,能够有效降低家具开裂等问题的产生。

  以“做健康家具,创美好生活”为使命的源氏木语,在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耐用、价格亲民的品质家具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进行创新,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了更多新潮的家具款式,满足了多样化的需求,树立起时尚品质家具的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