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新蓝海!欧塞堡成为智能门窗领域创新品牌是凭借的什么?

icon 2021-09-24 15:01:53
icon 0

摘要:智能门窗具有安全、高效、方便、快捷、智能化、个性化的独特魅力

  智能门窗具有安全、高效、方便、快捷、智能化、个性化的独特魅力,能够提高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需求,创造一个舒适、安全、便利的生活空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智能门窗的市场有广阔的前景。

  有相当多的研究表明,在室外空气质量良好的情况下,开窗通风可以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降低呼吸道疾病感染,增进健康,开窗通风也是人们最常见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手段。在现在大多数的生活当中,窗户大多是传统手动控制的普通门窗,这种普通门窗的缺点就在于家里没人,或者因为种种情况,不能安心的保持门窗的一个开启通风状态。为了避免空气污染和未知的雨雪情况,一般的家庭通常都是保守的选择把窗户关闭,这对于室内的空气质量是非常不好的,有时候每天早上起床浑浊的空气是非常难受的。

  对于这些影响着消费者的种种痛点,欧塞堡门窗使用多种传感器以及组合语音平台来实现叠加控制功能:

  ①温度传感器:利用温湿度传感器实现温度和适度的参数测定。定义温度大于一定的数值和小于一定的数值为开窗条件。定义空气中的湿度达到人体感受舒适度为另一个开窗条件,

  根据设定,还可连接空调。

  ②风雨传感器:利用风雨感应设备实现检测。定义风速达到设定值或降雨达到设定值均会改变窗户的开启程度,当无风无雨时,窗户会开至最大。

  ③空气质量传感器:利用空气质量检测设备,实现空气质量的检测,定义每平方米的颗粒含量小于设定值为开窗条件。如室内室外控制质量都不好,可联动空气净化器实现人体舒适环境。

  (在自动模式下,需要①②③三个条件都达到才会实现开窗)

  ④人体、手势感应:利用人体感应器设定一定的距离,实现无接触开启。

  ⑤烟雾传感器:利用传感器检测烟雾,温度,达到设定的反馈数值,门窗窗户就会自动开启,并且警报。

  ⑥物联网app:app可兼容Android ,ios,华为os,一键控制门窗、窗帘、锁、灯光联动万物

  ⑦语音平台:支持市面95%的语音平台、智能手机、手表。

  为了保证智能门窗的正确响应率,欧塞堡智能门窗内置研发37128条事件逻辑,以确保在任何条件下杜绝无响应,错响应的问题。以及消费群体最担心的问题之一(智能门窗的寿命),欧塞堡智能门窗产品均会通过三万次的开合老化测试,检验智能配件的抗冷热性,这样的结果,已经由100000+欧塞堡智能门窗消费者真实体验验证。

  欧塞堡在多年以来针对智能进行门窗全面化、覆盖化,细节化,引领国内智能门窗的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欧塞堡智能门窗会在新市场上开创一个奇迹。

  欧塞堡智能门窗的开创理念也能够被众多消费者追捧,其它品牌厂商的脚步跟随欧塞堡前进,将成为现实。这也将奠定欧塞堡门窗是凭借研发、创新、质量为一体成为智能门窗领域创新品牌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OFTEN赫芬家居正式入驻京东 成功拓展线上营销新布局【精彩回顾】丨「世界的中国」2021大湾区设计盛典,让世界看见东方设计力!盛景装饰王向磊:论土巴兔“五年优秀合作装企”是如何炼成的重磅!佰怡家钜惠直播,一大波福利“打包”出圈直签16城|全度家居沭阳专场财富峰会燃情落幕!方西瓜家居六大赋能体系,助力地方家具厂抢占市场先机!中建科工集团北京公司开展2021年“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蓄力爆发,携手共赢|凯度电器2021年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落幕玻璃隔断门也开始内卷了,天花板竟是1858高定全景门爱心一餐饭,温暖长者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业主访谈录 | 真爱行动 天午盛装饰用心服务 从“心”开始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HOFTEN赫芬家居正式入驻京东 成功拓展线上营销新布局【精彩回顾】丨「世界的中国」2021大湾区设计盛典,让世界看见东方设计力!盛景装饰王向磊:论土巴兔“五年优秀合作装企”是如何炼成的重磅!佰怡家钜惠直播,一大波福利“打包”出圈双向婴儿车选购指南,Nuna TRIV经典隽永直签16城|全度家居沭阳专场财富峰会燃情落幕!码尚定制CEO蔚馨入福布斯U30榜单背后:服装产业新格局正被打开!方西瓜家具板品牌加盟优势?方西瓜品牌加盟热线是什么?方西瓜家居六大赋能体系,助力地方家具厂抢占市场先机!中建科工集团北京公司开展2021年“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