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瓷砖以“匠心”赢“人心” 秉承工匠精神做好产品

icon 2021-09-24 15:23:40
icon 0

摘要:一件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制造。在陶瓷行业的漫长发展道路上

  一件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制造。在陶瓷行业的漫长发展道路上,拥有一大批“匠心”企业,这其中就包含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砖的每一款产品里面都包含着诺贝尔集团对消费者的期待。随着越来越多人追求个性化的生活品质和文化元素,更多人开始审美自觉、创新自觉,将美学体验沉淀为自主创造,给产品赋予企业含义并向消费者传递着诺贝尔瓷砖的“工匠精神”。

  “匠心”是产品之本

  工匠精神是指对自己生产的产品追求完美,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改善产品工艺和对细节的品质把控,追求完美和极致的一种精神。好的产品离不开“匠心”。诺贝尔瓷砖作为一个瓷砖制造业的领导品牌,做好产品是它的天职。但是除了把控好产品品质之外,诺贝尔瓷砖更多的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创新服务,真正做到站在顾客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以“匠心”赢得“人心”。

  比如,在这个消费者十分看重环保健康的时代,诺贝尔瓷砖从产品的工艺上进行环保改革,通过采用天然气来减少空气污染,节约能源。另外,诺贝尔瓷砖的产品本身也十分环保健康,它全部采用环保材料,从产品的厚度进行减薄,提升密度,从而提升产品的使用性能,确保产品的寿命。

  除了环保健康之外,诺贝尔瓷砖产品的一些物理性能:耐磨度、抗压度、防滑度等都比一些没有品牌的产品要优秀很多。尤其是2020年诺贝尔最新推出来的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和诺贝尔岩板5.0系列,其耐磨防滑程度比一般的瓷砖产品都要优异更多。

  诺贝尔瓷砖用“匠心”赢得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

  从长期来看,主流消费者越来越年轻,80、90后是目前的主要消费力量,00后作为未来的消费主力,市场上的消费审美将更加现代化、简约化、国际化。

  诺贝尔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从产品色调上开始改革,主流产品以灰色、米色、黑白灰等色调为主导色调,风格以现代、自然、简约为主要风格,用现代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来打动他们的芳心,用符合80、90后的审美眼光来赢得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

  时刻牢记“工匠精神”弘扬民族之本

  对于诺贝尔瓷砖来说,“工匠精神”不止于对产品本身品种、品质的坚守,更多的是时刻观察市场变化,紧跟市场趋势,通过差异化服务去实现产品的创新之道。并赋予产品精致的品位和丰富的人文精神,引发现代人在生活中的共鸣。诺贝尔瓷砖作为瓷砖行业的领导品牌,时刻牢记“工匠精神”,坚守产品品质,为发扬民族之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完美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从跨越到卓越,诺贝尔瓷砖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门窗新蓝海!欧塞堡成为智能门窗领域创新品牌是凭借的什么?HOFTEN赫芬家居正式入驻京东 成功拓展线上营销新布局【精彩回顾】丨「世界的中国」2021大湾区设计盛典,让世界看见东方设计力!盛景装饰王向磊:论土巴兔“五年优秀合作装企”是如何炼成的重磅!佰怡家钜惠直播,一大波福利“打包”出圈直签16城|全度家居沭阳专场财富峰会燃情落幕!方西瓜家居六大赋能体系,助力地方家具厂抢占市场先机!中建科工集团北京公司开展2021年“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蓄力爆发,携手共赢|凯度电器2021年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落幕玻璃隔断门也开始内卷了,天花板竟是1858高定全景门爱心一餐饭,温暖长者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从跨越到卓越,诺贝尔瓷砖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门窗新蓝海!欧塞堡成为智能门窗领域创新品牌是凭借的什么?HOFTEN赫芬家居正式入驻京东 成功拓展线上营销新布局【精彩回顾】丨「世界的中国」2021大湾区设计盛典,让世界看见东方设计力!盛景装饰王向磊:论土巴兔“五年优秀合作装企”是如何炼成的重磅!佰怡家钜惠直播,一大波福利“打包”出圈双向婴儿车选购指南,Nuna TRIV经典隽永直签16城|全度家居沭阳专场财富峰会燃情落幕!码尚定制CEO蔚馨入福布斯U30榜单背后:服装产业新格局正被打开!方西瓜家具板品牌加盟优势?方西瓜品牌加盟热线是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