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陈利民荣获2021年巴黎DNA设计奖室内设计大奖

icon 2021-09-27 11:09:41
icon 0

摘要:2021年法国权威设计大奖DNA Paris Design Awards公布获奖名单

  2021年法国权威设计大奖DNA Paris Design Awards公布获奖名单,设计师陈利民凭借《安宏基天耀-斑痕》、《博林天瑞-木痕》、《万科四季花城》、《望海公馆》、《五洲星苑》等设计作品中出彩的优秀表现,从全球数千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巴黎DNA设计奖室内设计大奖。

  安宏基天耀-斑痕

  室内设计:陈利民

  此项目住宅位于安宏基天曜,侘寂风格描绘的风格象征着一种自然、安静、质朴的美学感受。硬装线条勾勒出设计师独到的设计品味,家的氛围与自然的结合在此刻被极致放大,阳台巧妙的设计令光线恰如其分的照耀室内,照亮点点温暖。

  在这个项目中,设计师将侘寂风格进行内在剖析,达到最佳视觉效果,复古艺术充斥于全屋之中,让主人静享一份清静与禅意。

  博林天端-木痕

  室内设计:陈利民

  “看木色深浅变化,与光曼舞,向生活微笑,暖意融化于心间,静心片刻,拥抱安宁。”

  整体设计的原木色调使人放空心灵,褐木色与白色交织,将色彩的表现力发挥到最佳。纯粹简约的粗纹橡木令人梦回自然,沉浸于慵懒闲适的生活状态。

  独特又精致的构筑搭配丰富的空间材质,令整个空间处处弥漫着柔和与静谧。一个完美的设计理念能演绎一位优秀设计师的居饰品味。而合理的人性空间与独有的风格,是设计师独特的魅力,陈利民始终坚信更独到的设计理念才能营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万科四季花城万科四季花城

  室内设计:陈利民

  追求真实与想象的完美结合,在这个项目的设计里,我们对于设计的深处进行探索,力求各样实质的物料附和新技术影像与光线的手法。在色彩与质感中寻求时尚与生活的极大值,追求色彩、质感、心灵的搭配。

  花的清香由微风传播,万科四季花城的建筑空间灵感正是由花蕊内部而来,为与花朵内部柔和又刚劲的轮廓相和,设计师对整体线条进行模拟修改,创造更柔美流畅的曲线,并在此基础上实现空间资源的合理分配,使设计在实际生活中创造无限的价值。

  陈利民——中国知名工作室内设计师,毕业于南昌大学,深圳市尔东尔居室内设计工作室创始人,APDC国际认证高级设计师,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认证会员,追求设计与生活的质感,打造完美而舒适的生活环境。荣获2018-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住宅公寓方案类金奖,其作品《博林天瑞-木痕》、《万科四季花城》均获2020APDC空间魔法师大赛佳作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米智能马桶盖S——升级你的健康如厕生活月影家居2021秋季新品来袭,邀您选购!资讯速递|靓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一行参观考察升华陶瓷欧意公馆(御悦臻品):以实力铸品质,以匠心赢口碑2021缪斯设计奖金奖|肇州园:“黄金螺旋线”中的景观生态美学黑科技加持,拥有天氟地水,成就对生活的想象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杨福权:始于热爱,忠于专业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刘薇:刚柔并济的设计生命力感动龙岗人物张皓铭:立志打造消费者“放心酒”企业做"生活"的设计师,《嗨放派》中的住小帮什么来头?WAD 豪宅精造空间首度披露真面目! 排队也要看的稀缺奢华海信厨卫月饼品鉴会隆重启幕 好玩好吃更有惊喜智米智能马桶盖S——升级你的健康如厕生活月影家居2021秋季新品来袭,邀您选购!资讯速递|靓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一行参观考察升华陶瓷欧意公馆(御悦臻品):以实力铸品质,以匠心赢口碑2021缪斯设计奖金奖|肇州园:“黄金螺旋线”中的景观生态美学黑科技加持,拥有天氟地水,成就对生活的想象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杨福权:始于热爱,忠于专业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刘薇:刚柔并济的设计生命力感动龙岗人物张皓铭:立志打造消费者“放心酒”企业做"生活"的设计师,《嗨放派》中的住小帮什么来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