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群升门窗获得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壹级资质

icon 2021-09-29 17:37:27
icon 0

摘要:近日,关于2021年度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资质评定结果正式公布。



  近日,关于2021年度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资质评定结果正式公布。该评定是为规范建筑门窗技术生产与工程安装质量,推动门窗行业技术进步与发展。群升集团积极参与评定工作,旗下群升门窗股份有限公司及丽水市丽宅实业有限公司均顺利通过评审,获得资质认定。

  群升门窗是一家专注于木门、铜木门、防火门、防火窗、防盗安全门、指纹锁等多个产品领域的股份制公司。作为门行业的领导品牌,技术标兵,群升门窗在品牌建设方面始终敢为人先。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亦注重品牌影响力的打造。也正因为品牌的前瞻性思考,群升门窗早在多年前便率先通过“浙江制造”认证,这足以凸显出群升的品牌实力。

  此次公布的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资质,具有严格的申报条件和审核规定。群升门窗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规范的企业管理、远大的发展战略,以及良好的行业、市场口碑,获得各级政府部门及行业的广泛认同,最后顺利获得资质认定,这是群升门窗综合实力的直接体现,更是对群升门窗多年来专注于门窗产品生产研发,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注重客户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的最好肯定。

  成立至今,群升门窗早已在建筑门窗制造与安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群升门窗看来,一个企业想要走得更长远,自身产品实力及服务质量都是缺一不可的。只有打造有厚度的品牌形象,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占据一席之地。资质的认定,实至名归的同时也将成为群升门窗未来发展的最好动力,继往开来,群升门窗即将开启行业发展的全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