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与品质并重,林内喜获两项厨卫产业大奖

icon 2021-10-13 18:14:07
icon 0

摘要: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奥维云网(AVC)等多方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于10月9日在上海完美落下帷幕。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奥维云网(AVC)等多方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于10月9日在上海完美落下帷幕。百年企业林内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口碑,携其撼世新品林内微纳活氧热水器,连斩“2021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21年度中国厨卫行业科技创新产品”两项行业重量级奖项。

0

  此次大会以“纵观十机,乘势而动”为主题,在进入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行业大牌齐聚一堂,围绕上下游产业链、行业发展新周期、产业迭代升级等多个话题展开了激烈思辨,共商行业未来走势。大会中,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先生指出,行业需要领军企业继续带路,要坚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产业同仁需共同努力,打造行业健康发展的生态环境。

0

  秉承为用户打造更健康、更舒适、更安全、更环保家居生活体验的林内,脚踏实地践行着助推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品质就是生命——这是林内百年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总结,更是林内一直所坚持的最朴素的真理。林内在1920年成立后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对产品品质执行“零缺陷”的高标准要求,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先生在现场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坚守品质和注重研发是林内发展百余年仍永葆青春活力的两个重要原因。“林内的研发费用占销售额比重稳定保持在7%左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使得林内并不拘泥于单一能源产品的开发,而是拥有先进的专业科技研发团队,在所有涉及热能及其他相关品类和领域里具备持续的创新能力,这就是林内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0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 营业本部本部长 姜颖先生

  疫情发生后,对于家电行业而言,各类搭载健康功能的产品备受关注,细分市场得到更进一步的挖掘,围绕女性、婴幼儿及宠物等人群,更舒适洗浴的需求愈发突出。林内迅速抓住市场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其“注重健康舒适”的企业基因,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将微纳活氧技术大胆地运用在了家用热水器产品中。此系列产品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沐浴舒适度,在女性消费者尤为关心的皮肤护理、日常除菌等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而这款产品的面世,也极致的体现了林内所提出的“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

0

  除了沐浴体验之外,不擅长烹饪的90后、00后的饮食健康,也是林内所关注的消费者居家生活痛点。通过将煤气灶火焰温度进行数字化显示,林内帮助年轻用户更合理设置烹饪温度和时间,大大降低烹饪难度,厨房小白也能秒变烹饪高手。而为了进一步提升烹饪体验,林内将会对厨房产品进行套系化升级,让更多人享受到既健康又便捷的烹饪体验。

  当下,中国家电市场的竞争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只有在细分领域抓住消费者痛点,才能逆势突破,冲出重围。经历百余年发展的林内注重研发,坚守品质,立志服务于更多用户,朝着打造热水器、全屋净水、厨房家电、采暖系统等高品质舒适生活解决方案的目标不断进取,在新的百年征程中继续不断创新与发展,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和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事实说话——弘阳家居江宁店“四心”打造优质服务泉水人家登陆央视 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再提升「中国设计潮」华意空间杯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敦煌举行【华意空间杯】2021戈壁公益徒步大会出征大典在敦煌启动开讲啦!蜜蜂组设计创始人杨福权:共鸣美学的分享德诺漆|实力打造特色多彩仿石涂料4000元预算投影仪推荐 双十一投影仪买它就对了焕新升级 轻柔送风 奥克斯空调畅享风Pro官宣上市2021年双十一哪款家电数码值得买,当贝X3激光投影仪被再次首推深挖弘阳家居滁州店:传统家居行业的新媒体布局之道引领厨居空间新进化 美的智能嵌入式微蒸烤炸一体机F5首发上市以创新为引擎,派雅门窗加速跨越用事实说话——弘阳家居江宁店“四心”打造优质服务深圳台风预警全市全日停课,两款电视学习软件轻松解决中小学生不漏课难题泉水人家登陆央视 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再提升「中国设计潮」华意空间杯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敦煌举行【华意空间杯】2021戈壁公益徒步大会出征大典在敦煌启动开讲啦!蜜蜂组设计创始人杨福权:共鸣美学的分享德诺漆|实力打造特色多彩仿石涂料4000元预算投影仪推荐 双十一投影仪买它就对了焕新升级 轻柔送风 奥克斯空调畅享风Pro官宣上市2021年双十一哪款家电数码值得买,当贝X3激光投影仪被再次首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