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暖“羊羊”,一起向未来

icon 2021-10-27 16:53:43
icon 0

摘要:——恒源祥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

  ——恒源祥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进倒数百日的日程中了,这场世界瞩目,万众共赴的“冰雪之约”即将在北京拉开序幕。在冬奥紧锣密鼓的筹备期间,我们也看到了不少冬奥最新动态,火炬传递、赛事消息、最新场地布置情况......热议话题持续更新,冬奥的气氛也越来越浓烈。与此同时,在这场国际赛事上,我们也看到了熟悉的国民品牌——恒源祥的身影。

  品质保障 助威奥运

  在奥运赛事中,恒源祥可以被称为“老朋友”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是恒源祥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2013-2016年中国奥委会赞助商、2019-2022年国际奥委会正装供应商后,第五次携手奥林匹克,再次为奥运赛事助力。正装和家居用品是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后勤保障,恒源祥可以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再续“奥运情缘”,和恒源祥优秀的品牌管理与国民声誉是密不可分的。

  想必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曾被“恒源祥,羊羊羊”这句广告词洗脑,作为民族品牌,除了高品质的羊毛系列旗舰产品,恒源祥在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上的贡献也十分值得赞扬。就奥运而言,恒源祥曾三次为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设计、制作礼仪服饰,2008年北京奥运会,恒源祥家纺为北京奥运村提供了近25000套家纺用品。值得一提的是,恒源祥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为难民代表团精心定制了出场正装,将中国国民品牌的博爱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明年,恒源祥也将秉持品牌的追求和信念,继续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高品质产品,为奥运健儿带来温暖舒适的睡眠体验,以品牌力量助力传播奥林匹克的体育精神和独特魅力。

  勇于创新 载誉前行

  作为民族品牌,恒源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品质把控和品牌经营,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09年,随着恒源祥集团组织架构的调整,恒源祥家纺产业出现在大众视野。目前,恒源祥家纺拥有了恒源祥、悠诗澜、SenSleep(感官睡眠)、恒好百年等系列品牌。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升级,恒源祥家纺已经在行业内成为优秀典范,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恒源祥家纺的多品牌运营模式和“感官睡眠”为核心的全新发展思路,是品牌在新时代下不断创新和开拓的重要实践。为了研究和推广感官睡眠概念,帮助人们更快获得“自然、舒适、柔软、有趣”的睡眠体验,恒源祥家纺曾联合国际感官研究中心启动“感官睡眠”研究项目,通过权威的实验和研究,为产品增添科技感,带给消费者更可靠安心的使用感受。此外,从2013年起,恒源祥家纺更是开启了“百万羊毛被”项目,通过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和换代,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更好地认识和体验高品质羊毛被。

  与此同时,恒源祥历时三年研发的《羊毛被分级要求》也在2018年发布,为市场上羊毛被的质量考核制定了严格的考核标准,对羊毛被市场的规范实践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正因为恒源祥的不断努力和革新,让这个品牌在新时代也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并成为羊毛被市场上的领军品牌之一。近年来,恒源祥家纺的星级羊毛被更是获得“上海品牌认证”、荣膺“中国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及“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等称号,充分展示了恒源祥家纺的卓越品牌力量。

  在未来,恒源祥家纺也将继续倡导感官睡眠概念,为广泛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提供更优解。同时,恒源祥也将继续履行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在社会公益领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像本次赞助冬奥一样,将民族情感和品牌信念融合在一起,让这块老品牌的“金字招牌”继续发光发热。用始终如一的品牌信念和广大消费者携手,践行本次冬奥的口号精神——“一起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