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高啦!入手小儿朗迪碳酸钙d3颗粒,助宝贝健康茁长成长

icon 2021-11-03 09:49:02
icon 0

摘要:要想长高高,补钙需趁早!

  要想长高高,补钙需趁早!0~3岁,是孩子骨骼生长发育的一段关键期。此时,如果出现钙质供应不足的现象,很有可能影响到他们今后的身高走向。所以为孩子“补钙”这件事上,家长们必须重视起来~

  一、孩子缺钙会有哪些影响?

  当轻度缺钙时,孩子一般会出现会有烦躁、不易入睡、睡眠浅、入睡后爱啼哭、易惊醒、多汗等症状;

  当严重缺钙时,孩子往往会出现出牙晚、牙齿稀疏、排列不整齐、牙齿呈黑尖形或锯齿形、头发稀疏、免疫力下降等现象;

  如果缺钙再严重一点,孩子甚至可能出现“x”型腿、“o”型腿、鸡胸、方颅等问题。

  二、如何科学有效地补钙?

  1、食补+钙剂,确保钙充足

  钙,可以通过食补的方式获取。对于缺钙的孩子,建议父母平时多给他们准备一些高钙的食物,如牛奶、坚果、芝麻酱、石膏或卤水豆腐、荠菜、苋菜、芥蓝、红薯叶、小白菜、小油菜、毛豆、空心菜等。

  另外,考虑到宝宝3岁前进食量有限,且消化道的消化吸收功能不成熟,食物中的钙吸收有限。所以在食物补钙的基础上,通常还需要一些专业安全的“钙剂”加以辅助。

  2、维生素D3,加速钙吸收

  孩子补钙的过程就像盖楼,除了要有“建筑材料”——钙,还得要有“建筑工人”,而维生素D3便充当着这样的角色。它是维持生命所必需的一种类固醇衍生物,主要通过阳光合成,因而也被称为“阳光维生素”,可以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减少钙质流失。

  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家长们平时应该多带孩子出去晒晒太阳。不过,三岁以内的孩子,户外活动终究不会太多。所以,建议爸妈们再给孩子补充维生素D3,以提升钙质吸收率。

  说到这里,不少家长可能会觉得有点麻烦,尤其是钙剂和维生素D3又该如何搭配呢?这里帮家长们分享一款精准配比好的补钙产品——小儿朗迪碳酸钙D3颗粒。这是一款专为0-3岁的中国宝宝量身定制的钙剂,属于OTC国药准字,不含色素及防腐剂,在品质和安全性上非常有保障。

长高高啦!入手小儿朗迪碳酸钙d3颗粒,助宝贝健康茁长成长

  在成分配比上,小儿朗迪碳酸钙D3颗粒以天然矿石为钙源,并根据中国宝宝的饮食习惯和体质,最终以250mg元素钙:100IU维生素D3的科学配比打造而成,助力宝宝健壮茁壮成长。在辅料添加上,该产品还特别添加了甘露醇,它是从玉米淀粉里面提取的糖醇,可让宝贝补钙的同时,也能有个顺畅的肠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颗粒产品在体内吸收更快,非常适合咀嚼不便和吞咽困难的宝宝。并且,它还特地采用了超微粉碎技术,将粒径控制在5um以下(普通颗粒粒径只达到了50um的标准),服用时,一小勺水(5毫升)即可冲调,方便快捷,不会给宝宝的“小咽喉”和“小肠胃”造成负担。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的殷切希望。为了不让孩子的身高输在起跑线上,请各位一定要掌握科学的补钙方式。这份小儿朗迪碳酸钙D3颗粒,记得备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