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载乐家市场?真实用户反馈,你还敢用吗?

icon 2021-11-17 17:27:43
icon 0

摘要:最近有不少用户反馈,自己家的电视安装了“乐家市场”之后,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卡顿,黑屏等问题

  最近有不少用户反馈,自己家的电视安装了“乐家市场”之后,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卡顿,黑屏等问题,在卸载完乐家市场后,电视“焕然生机”。

  什么是乐家市场?

  乐家市场是一款新出的电视应用商店,这款软件功能是完全套用了此前风靡一时的“蚂蚁市场”代码(现在蚂蚁市场已经被监管,很多软件都自动屏蔽卸载)。

怎么下载乐家市场?真实用户反馈,你还敢用吗?

  现在有不少用户选择乐家市场,无疑是看中了它的免费直播和点播的功能,但不受市场监管的下场可想而知。

  不少用户出现卡顿、黑屏等问题,正是这款非正版软件带来的下场。

  一台动则上千块钱的电视,没必要为了一个盗版软件,让电视报废。目前电视应用商店第一首选必然是当贝市场。

怎么下载乐家市场?真实用户反馈,你还敢用吗?

  当贝市场是一款正版电视应用商店,里面收录了上千款的电视精品软件,都是能随意使用的。如果想要下载一些其他软件,可以直接通过当贝市场上传功能上传即可,系统还会自动检测软件有无病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楷模别墅设计,生活被“美色”治愈尚品本色:多维发力布局门墙柜一体化赛道当贝和极米哪家投影仪品牌好?谁的使用体验最让人惊喜荣耀时刻 | 升华陶瓷荣膺2021 瓷砖品牌力量榜“卓越影响力品牌”称号硬核获奖|威廉顿陶瓷荣获“匠心质造品牌”奖项FITURE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开启健身“星”方式!为颠覆而生!一图看懂狄耐克新品智慧家庭中控屏皮阿诺卫阳柜科普课堂,填平你的家装盲区带给家人健康滋润好呼吸——智米除菌型加湿器1S西窗门窗丨明月如霜,好风如水,清景无限年轻态品牌月影家居双11成功背后:洞察年轻用户需求,打造年轻人的理想家居超值爆款惊喜大放送 “真快乐”真选百货榜让你“省钱”没商量楷模别墅设计,生活被“美色”治愈峰米R1和当贝投影NEW F3哪款配置强?一文看懂!尚品本色:多维发力布局门墙柜一体化赛道尚品本色:多维发力布局门墙柜一体化赛道香氛推荐 | 野兽派中国新香东方美人优雅登场可喜安:体温每下降1℃,免疫力就会降低30%以上当贝和极米哪家投影仪品牌好?谁的使用体验最让人惊喜荣耀时刻 | 升华陶瓷荣膺2021 瓷砖品牌力量榜“卓越影响力品牌”称号硬核获奖|威廉顿陶瓷荣获“匠心质造品牌”奖项FITURE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开启健身“星”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