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海归创业园携手营销专家詹轩打造系列培训

icon 2021-11-18 09:09:16
icon 0

摘要:11月12日,云南海归创业园“品牌营销大讲堂”系列培训,在海归大厦10楼大会议室正式开讲。

  11月12日,云南海归创业园“品牌营销大讲堂”系列培训,在海归大厦10楼大会议室正式开讲。此项培训,是由云南海归创业园主办,博美公关顾问机构、五星咨询联合承办,并特别邀请品牌营销专家詹轩作为课程主讲老师,今后将每月举办一期,当天有近二十家入驻企业的高管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png

  詹轩老师在本次培训中,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为主题,从云南本土企业的实际案例出发,指出企业的发展必须顺应时代的变化。蕉内、王饱饱、完美日记、元气森林等新消费品牌的快速崛起,有品牌定位、产品创新带来的必然红利,但更重要的是对消费人群和传播环境的深刻洞察。詹轩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言简意赅的要点归纳,帮助大家提炼出了品牌的定义和功能,讲透了如何通过线上答案预埋实现品牌的冷启动,以及如何通过拆解业务流程,提升各个节点的工作效率,快速增强商品的营销转化能力。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培训交流,既提高了品牌意识,又学到了品牌创建和营销改善的知识和技巧,开阔了视野。“此次培训非常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落地案例,讲明白了企业开展品牌营销工作的方法,正是我们园区内的入驻企业现阶段最迫切需要的东西。”云南海归创业园副总经理赵言鸿对詹轩老师的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有很多的内容都很实用,接下来我们自己也会尝试着去做,把学习成果放到实际工作中去。”

  据了解,詹轩老师不仅曾在多家知名企业担任副总裁、战略总监、营销总监等高级管理岗位,创造过众多企业的销售纪录,也是大学客座教授和国内营销传播类核心期刊的撰稿人,拥有近二十年的品牌营销实战经验和完善的方法论体系。

  云南海归创业园是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的重点科技园区、二级招商平台,也是由政府主管、企业投资建设的云南省单体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部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同时也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的留学人员创业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