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驱动”,欧塞堡从行业根本上布局节能减排

icon 2021-11-29 15:29:44
icon 0

摘要:双碳是中各提出的两个阶段性碳减排的奋斗目标(简称双碳)。

  双碳是中各提出的两个阶段性碳减排的奋斗目标(简称双碳)。主要理解为二氧化碳排放量争取再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在2060年实现碳中和,如果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发展科技,用更加清洁的处理手段实现工业升级,因为主要的碳排放量是集中在工业生产当中,更加有效的生产为主要。

  而到碳达峰还有9年时间,提早布局节能减排是建筑行业的一大重点。

  根据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发布的《中国建筑能耗研究报告2020》统计,2018年全国建筑全过程能耗总量为21.47亿tec,占全国碳排放的比重为51.3%。不少既有建筑存在高耗能、高排放的现状。实现建筑排放从亿吨到0的跨越,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对于门窗来说,欧塞堡认为门窗行业的主要“碳中和”可以通过两个方面来实现:

  一:降低产品生产当中的能源消耗

  二:通过工艺发展,技术发展,降低消费者使用中的能源消耗,一高保温隔热性能,减少热量或冷气的流失。

  降低产品生产当中的能源消耗

  在原材料上面无法做到能源降低,但是欧塞堡在计划在生产过程当中,使用清洁能源,以及提高生产效率是门窗行业主要的降低产品生产的能源消耗,2021年初欧塞堡修建五星级标准厂房,在生产过程中引进先进设备,完善生产机制。

  降低使用中的能源消耗

  空调、暖气之类的使用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三分之一以上,而通过门窗流失的建筑能耗占比高达51%以上,所以门窗成为了降低能耗的优先目标。

  幸运的是欧塞堡在节能门窗方面有着独特的技术研发,无论是门窗窗框型材的断面改造、增加隔热空腔(多腔体断桥)、填充绝缘材料(PA66)、使用舒缓老化的密封胶(三元乙丙)、使用选配玻璃(夹胶,填充惰性气体)等多方法,以实现降低门窗的传热性能、减少能量的流失,同时节约了能源的消耗。

  欧塞堡门窗认为,要推动节能门窗的发展,建立健全节能门窗的监测标准是最为重要的,著名节能门窗的规格型号、技术要求、材料要求、工艺要求、生产单位即相对于的造价信息,用透明化的要求去对待节能减排。

  多种措施的共同行进,表明了欧塞堡门窗努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决心,更为行业内部树立了有一个安全、节能化、有责任感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