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新风系统——大新风量,为你创造一个洁净的呼吸环境

icon 2021-11-30 14:59:18
icon 0

摘要:目前我国较多地区的空气污染变得越来越严重,很多家庭甚至不敢开窗通风。

  目前我国较多地区的空气污染变得越来越严重,很多家庭甚至不敢开窗通风。久居室内,不开窗通风,则会导致室内空气污浊,让人感觉呼吸不畅,所以选择一个适合的空气净化产品是十分有必要的。市面上常见的空气净化产品是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是将机器附近的空气吸入,通过滤芯过滤后,排出较为干净的空气,而新风系统则是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吸入,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达到良好的通风换气效果。智米公司推出的智米新风系统就是目前市面上较受欢迎的新风系统。

  智米新风系统有一个备受用户欢迎的优点——大新风量。以智米新风系统壁挂式为例,新风量可达220m³/h,超大的新风量能够保证时刻向室内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的空气。当净化过的活氧空气被输送至室内,不仅会流向室内的各个角落,还会将室内的污浊空气稀释,提高室内整体空气质量。经过一段时间的净化,室内的空气质量会得到明显地提升,为家人创造一个洁净的呼吸环境,让家人享受到源自森林般的纯净呼吸。

  众所周知,最近正处于换季时节,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冬季的室外温度普遍较低。很多用户既会担心小家电没什么效果,空调送风不是很干净,也会担心使用新风系统,会降低室内空气温度。针对用户这方面的疑虑,智米公司特别推出了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可以满足用户一年四季的新风需求。

  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配备了PTC电辅热,PTC是一种半导体发热陶瓷,可以将室外的冷空气升温后再进入室内,哪怕是寒冷的冬季,依旧能够让用户享受到舒适的新风。值得一提的是,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可以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PTC的发热量,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能量的过度消耗,更加节能环保。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室内空气污染,意识到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危害的严重性。如果想要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呼吸健康,智米新风系统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换气的方式,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让好空气来无影,让坏空气去无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