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门窗×广州设计周 | 让极简窄边系统门窗守住美好生活

icon 2021-12-03 12:15:15
icon 0

摘要:2021广州设计周



  2021广州设计周

  主题“青春BLOOM”

  12月9日—12日拉开大幕

  第一个以“设计+选材”为策展主题的大型B2B展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C12

  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极简·青春展位

  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的展位设计,与当下潮流趋向相契合

  展位由知名设计师曾建龙老师亲自操刀

  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深倾情呈现

  以“源 · 生”为主题

  通过门窗、家居、空间等一系列概念

  探索商业和艺术化思维的空间

  GARY  ZENG 曾建龙

  欧的门窗优势产品

  极简窄边系统门窗

  极简、超窄边、高性能、超极限大尺寸

  抗超级台风、保温、隔音、隔热、高密封型

  颜值担当、一见倾心

  “守住”美好生活

  极窄标准 极宽生活

  “世界是自由无边界的”

  红棉中国设计奖

  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

  红棉中国设计奖战略合作伙伴

  多项荣誉加持

  Less is more,更极简、更青春

  2021年12月9日-12日

  来广州设计周4C12展位

  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

  共赴一场青春之约

  遇见青春的自己

  欧的简介

  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深耕窄边系统门窗领域已十余年,在前期,产品专门外贸出口,欧的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面专注于豪宅室内外极简窄边系统门窗的品牌!

  欧的产品畅销国内外,累计获得2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80余项外观专利,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欧的产品荣获红棉中国设计奖、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红棉中国设计奖战略合作伙伴等荣誉。

  我们一直坚信Less is more,欧的所做的,就是完成more到less的极致进化,在技术与艺术的加持下, 欧的已经在极简窄边领域独树一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细数使用厨余垃圾处理器的优点,方方面面大有利好Rolf Benz X Amrai滑雪酒店丨拥抱温暖与奢华喜德瑞再度亮相进博 贡献绿色低碳“新思路”重磅吸睛!进博新品秀台,喜德瑞蓄势待发!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出品定制家居行业真人秀节目《总爱下厨》即将与您见面!2022年智能投影仪哪款值得购买入手,当贝X3激光投影仪选前一定要看NEXTWASH 6套台嵌两用洗碗机全新上市,带来自由随心的安装使用体验!强势闪耀广州塔的夜空 威法的底气来自何处居众装饰刘海宁:与土巴兔合作三年连拓七城 业主零差评洗地拖地,交给美的——美的洗地机深度评测李葛丰:美的离心机年产销首破“千台”,迎来重要转折点日上防盗门质量,值得信赖的选择细数使用厨余垃圾处理器的优点,方方面面大有利好Rolf Benz X Amrai滑雪酒店丨拥抱温暖与奢华喜德瑞再度亮相进博 贡献绿色低碳“新思路”重磅吸睛!进博新品秀台,喜德瑞蓄势待发!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出品定制家居行业真人秀节目《总爱下厨》即将与您见面!阿诗丹顿全预混壁挂炉,高颜值,开启温暖冬日自蔓延氮化物粉体产业化先行者—柯佳源重装上阵焕然一新2022年智能投影仪哪款值得购买入手,当贝X3激光投影仪选前一定要看NEXTWASH 6套台嵌两用洗碗机全新上市,带来自由随心的安装使用体验!强势闪耀广州塔的夜空 威法的底气来自何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