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爸地暖迎难而上,独创无增容智慧变频采暖技术克服技术难关!

icon 2021-12-03 17:39:21
icon 0

摘要:北京城投控股集团是以国有资本为主的超大型国有企业,顺势国家大健康发展战略

  熊爸爸地暖丨北京城投控股

  项目简介

  北京城投控股集团是以国有资本为主的超大型国有企业,顺势国家大健康发展战略,旗下特成立康养产业公司“北京城投健康”。北京悦之府就是其斥巨资打造的康养旗舰作品,致力打造高端康养行业标杆。该项目通过高端设施、优美环境、细节服务、以及52项智能科技共同打造高端康养典范。

  舒适的温度对健康长寿至关重要,一次偶然的机会,项目方了解到了熊爸爸石墨烯地暖,独有的远红外发热及随开随关、分时分户的采暖优势受到了甲方的青睐,经过长达一年多的考察和样板间的试验,于去年年底,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迎难而上,攻艰克难

  国内独创无增容智慧变频技术

  项目伊始,悦之府就抛出一个重大的技术难题。“由于建造之初并没有考虑电采暖的问题,所以项目当时总体配置的电容量只能供应日常生活用电,增容已无法实现,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更好的满足生活与采暖的双向用电要求,成为了摆在我们面前的最大技术难关!”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技术总负责张工如是说。

  当项目报告中关于#技术执行困难#六个大字出现在高层领导的办公桌上,公司当即决定火速组建一支国内高端的技术团队,针对悦之府的专项技术问题展开立项研究,经过一个多月的攻艰克难,熊爸爸通过技术创新——独创无增容智慧变频采暖技术及整合了国际一流的工业化智能系统,终于化解了这项技术难题。

  该技术方案先后通过图纸论证、小样论证、专家鉴定等系列论证检核,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熊爸爸&北京城投战略合作

  深化合作,未来可期!

  目前项目已进入大规模批量安装阶段,预计年前全部交付。经此事件,项目方对熊爸爸石墨烯地暖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攻艰克难迎刃而上的精神意志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项目方表示:集团后续的更多采暖项目将继续交给熊爸爸。

  至此,熊爸爸与北京城投的战略合作由此打下坚实的基础,深化合作,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墙布十大品牌之摩登野兽——质量保障篇颜值逆天!这家春天木门全屋定制专卖店不得了!为国产品牌树立榜样!美的离心机被权威媒体点赞!2022投影仪品牌排行榜,5大品牌当贝X3激光投影仪综合实力榜首欧的门窗×广州设计周 | 让极简窄边系统门窗守住美好生活细数使用厨余垃圾处理器的优点,方方面面大有利好Rolf Benz X Amrai滑雪酒店丨拥抱温暖与奢华喜德瑞再度亮相进博 贡献绿色低碳“新思路”重磅吸睛!进博新品秀台,喜德瑞蓄势待发!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出品定制家居行业真人秀节目《总爱下厨》即将与您见面!2022年智能投影仪哪款值得购买入手,当贝X3激光投影仪选前一定要看NEXTWASH 6套台嵌两用洗碗机全新上市,带来自由随心的安装使用体验!捐衣圆梦|将爱连接远方——白鲸鱼拥抱趋势,“窗”造未来|博仕门窗释放品牌底气,邀您共创财富之约情系燕矶,社企共建暖冬行动进万家三翼鸟为青岛用户焕新16年老厨房,3天完工墙布十大品牌之摩登野兽——质量保障篇颜值逆天!这家春天木门全屋定制专卖店不得了!链风“静沐风”地送新风系统正式推出为国产品牌树立榜样!美的离心机被权威媒体点赞!家合计划二度登临福建 顾好家装饰借土巴兔强化品牌2022投影仪品牌排行榜,5大品牌当贝X3激光投影仪综合实力榜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