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指盾指静脉锁Q6H出道即巅峰,感受活体识别黑科技!

icon 2021-12-13 11:43:33
icon 0

摘要:当代人出门焦虑:   带手机了吗?

  导语:指静脉识别智能锁,没有指纹都能用,老人小孩都好用!

  当代人出门焦虑:

  带手机了吗?

  带钥匙了吗?

  门反锁上了吗?

  是否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呢?明明出门时锁好门,过了不久脑海中又会问起:“家里的门到底有没有反锁上了?”

  忘记带钥匙、忘记反锁门带来的焦虑,不是一般的痛呀! 所以现在无论租房还是自己有房的年轻人,都会选择将家里的门锁更换成了智能锁。

  指静脉识别,门锁秒开,开门有记录,还能一键查看门锁的使用状况。出门不用带钥匙,关门还能自动反锁。这款指静脉锁真的既安全又方便,一旦用上,那感觉真的太爽了!!!想知道有多爽吗?一起来看吧——

  壹指盾指静脉智能锁Q6H

  壹指盾指静脉智能锁Q6H采用的是新一代生物识别技术—静脉识别技术,只需要用手指轻轻一碰即可解锁,开门时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科技感,那么何为静脉识别技术呢?

  指静脉识别技术利用静脉中红血球吸收特定近红外线的这一特性,通过近红外线照射手指,并由图像传感器感应手指透射过来的光来获取手指内部的静脉图像,通过预处理提取其特征,进而进行身份认证。相对传统指纹等体表特征识别技术而言,指静脉识别技术在安全性、易用性、普适性等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且不能被复制和伪造,极大地增强了身份认证的可靠性,给居家安全带来了保障。

  壹指盾Q6H选用太空铝合金材质,采用CNC精雕技术+表面阳极氧化工艺,经久耐用不褪色。表面采用2.5D曲面钢化玻璃,触摸灵敏度高,耐磨防刮花。全自动锁把手握感舒适,用过都会爱上!

  想到下班回到家,第一眼就看到这款漂亮的锁,解锁又快又安全,心情顿时就能好起来了。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壹指盾Q6H的特色功能吧~

  指静脉解锁 老人小孩都好用

  指纹解锁的弊端是,当手指破损了、出汗了、弄脏了都会遇到开不了锁的情况,家里的老人和小孩指纹比较浅,也常常识别不出来。

  而指静脉解锁就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些问题。由于是识别手指内的静脉血管,而静脉血管几乎不会因为年龄变化而发生明显改变,所以家里的老人和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

  智慧生活APP 一站式管理

  壹指盾作为智能锁板块的佼佼者,是HUAWEI HiLink生态伙伴。壹指盾Q6H作为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能通过智慧生活APP进行智能操控,并与其他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智能联动。

  打开智慧生活APP,可以随时查看门锁的开关记录、客人来访按门铃记录,以及多次操作失败后的报警记录。居家安全掌握在手中,出门在外也不担心。

  除了记录查看以外,还可以实时显示锁的电量状态,当电池电量过低时能及时发现,避免了临时有事而锁突然没电的尴尬。邀请朋友来聚会,但因加班朋友比自己先到家,可以在智慧生活中生成临时密码给朋友,自己也不用匆忙往家跑啦。同时壹指盾Q6H还可以与其他的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进行联动,带来智能家居使用的新体验,让每一位用户用得更便捷,住得更安心。

  多种解锁方式 满足每一个需求

  壹指盾Q6H还自带几种常见式开锁方式,满足了家庭每一个人的操作习惯。除了静脉解锁和智慧生活APP的临时密码解锁之外,壹指盾Q6H本身还自带了两张门卡和应急钥匙,以及手机NFC解锁和虚位密码解锁。

  壹指盾Q6H支持32位虚位密码设计,可以在6位有效密码前后输入乱码,这就有效避免了旁人偷窥,帮助居家安全再升了一个等级。

  自动反锁 虚掩提醒

  以往用机械锁大家担心的是门有没有关上、门有没有锁好。换上壹指盾Q6H后,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只要把门关上,三秒自动上锁,省去忘记锁门的烦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壹指盾Q6H在门虚掩时可以发出警报提示。还可以按面板数字键上锁图示进行反锁。壹指盾Q6H,简直就是居家的安全卫士!

  壹指盾基于完全自主研发的静脉识别核心算法,一直专注于高端指静脉智能锁领域,针不同的用户需求,不断去推陈出新,致力于为国人带来更快更安全便捷的智能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冬奥 科技创新——美国西娅图冬奥之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意诠释美好家居,百能家居2021广州设计周收官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首家专业渠道试点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成都盛大开业12.12精彩不断 京东超体重庆店“索道喜剧”脱口秀爆笑开麦自带高端明星味儿的衣帽间,原封不动搬回家!派雅门窗荣获设计先行品牌金牌服务商两项大奖将体贴进行到底!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暖心相伴,创享智慧人居派雅门窗多措并举,成就强势铝合金门窗品牌铝合金门窗加盟,创业者必须注意的几个方面买了洗碗机,真的不用再买消毒柜了么?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冬奥 科技创新——美国西娅图冬奥之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意诠释美好家居,百能家居2021广州设计周收官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首家专业渠道试点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成都盛大开业12.12精彩不断 京东超体重庆店“索道喜剧”脱口秀爆笑开麦自带高端明星味儿的衣帽间,原封不动搬回家!派雅门窗荣获设计先行品牌金牌服务商两项大奖将体贴进行到底!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暖心相伴,创享智慧人居派雅门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用产品实力说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