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依新品上线,空气炸锅升级掀起厨房美学新潮流

icon 2021-12-13 17:09:22
icon 0

摘要:  很多烹饪爱好者的家里,都会有一口多功能锅,不为别的,就因为它不仅颜值能打,而且功能多样..

  很多烹饪爱好者的家里,都会有一口多功能锅,不为别的,就因为它不仅颜值能打,而且功能多样,它的身份已经不仅仅是一口锅了,更是一个烹饪爱好者热爱生活的自我凭证。真正幸福的吃货,不仅热爱生活、热爱美食,同时也会不断地寻觅那些颜值高的厨艺“神器”。接下来,小编就要推荐这款比依新款百变全能锅!

  高颜值的外表瞬间吸引了小编的眼球,但是光长得好看是不行的!不能虚有其表,要实用才可以呀!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比依百变全能锅到底有多厉害。

  有了这口锅,不论是热腾腾的煎鱼、煎肉,亦或是香喷喷的炖肉、烧烤,再到蒸馒头、蒸菜,你都可以用它烹饪。超级适合没有过多厨具的独居新手或情侣小家庭。它相当于一个移动电磁炉灶台,只需要搭配烤盘,就已经拥有了小型的“全面厨房”,省去一件一件添置厨具的繁琐。

  别看它是一台空气炸锅,其实还兼具多功能料理技能,拥有它,谁还不是个百变料理king~

  跟传统的抽拉式空气炸锅相比,这台多功能空气炸锅全然是一个新物种,上下分体式的设计让换盘变得十分方便。面式发热盘导热更快、更均匀,论多功能料理它也是专业水平。而且同样的食材,【创新空气炸】比【浸泡式油炸】的油脂含量真的少太多了,这简直就是减脂党解馋的宝藏炸锅!

  比依百变全能锅标配是炸篮,此外,也可以自己再搭配选购深煮锅、煎烤盘、丸子盘、和圆盘,一套下来煎烤煮炒蒸焗什么都不在话下,就算不经常下厨房的人,也能顿时化身全能厨神。玩转美食的N种做法,这大概就是吃货的心头好吧!

  我们心里都清楚,平时吃的一些外卖可能不太健康,甚至不太卫生,更别提食材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了。但是要好好做一顿饭,既麻烦,又费时间,一个分心,菜就烧糊了…而且像火锅啊烤肉啊,这种比较深得人心的美味在家做就更麻烦了。

  但当你与比依百变全能锅成功磨合之后,无论是在期盼已久的双休日早上,还是特殊日子的家庭聚会晚餐,都可以用它给同桌的干饭人大显身手。

  闲暇时刻和家人一起DIY美食,自制健康营养又好吃的小零食,瞬间幸福感满溢。约上二三知己在家聚餐,一口深锅分量十足,除了做火锅烧烤,还能熬汤、炖菜、烩饭、炒面等等,做饭小白也不用担心会糊锅,不粘涂层,健康易清洗。不仅制造美食,还制造快乐。

  防烫手柄:配件都是导热的,加热后会烫到手。这一点比依早就想到了,所有配件采用隔热手柄,更加方便取盘,又好看又防烫,真的想的太周到了。

  PS:为了保护涂层,请使用木制或者硅胶锅铲,避免用坚硬物摩擦表面。

  有颜有趣的比依百变全能锅,一锅多用,承包一家人的三餐,关键做出来的食物美味又健康,想闲置都不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什么牌子木门好?TATA木门为你传达浓浓关爱什么木门质量好?TATA木门以全面优势助威世乒赛重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Aqara智能家居深圳旗舰店落户华侨城欢乐港湾狄耐克解析:成都远大中央公园有哪些优势?尚高卫浴荣获“2021健康品牌榜”荣誉牌匾济南一路行───固废综合处理设备制造商奥马鲜见S550冰箱“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生鲜美味放肆享奥马冰箱官网悄悄上线;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冰箱,全球仅百台将家居装修设计与方位设计融合,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为你独家设计!盘点“真快乐”双12家电热销TOP榜 这些爆品值得入手美的动态三显电热水器JE3智享健康便捷沐浴生活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赏析由Aqara绿米主导,深圳首个《智能传感器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河北富津泵业---各类型渣浆泵专业生产企业中驰新材料:引领环保高分子防水材料新未来爆改98㎡二手房,上下床加榻榻米、卡座加餐边柜,实用又好看!木门应该怎么选?TATA木门以多元化产品满足业主需求什么牌子木门好?TATA木门为你传达浓浓关爱什么木门质量好?TATA木门以全面优势助威世乒赛重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Aqara智能家居深圳旗舰店落户华侨城欢乐港湾狄耐克解析:成都远大中央公园有哪些优势?精通可立德董事长黎泽盛受邀出席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