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沙发,会按摩!这款OSIM傲胜智能按摩沙发你值得拥有!

icon 2021-12-15 14:17:55
icon 0

摘要:不占空间,不露痕迹,既拥有超高颜值,可以和家里的沙发自由搭配实现百变风格..

  不占空间,不露痕迹,既拥有超高颜值,可以和家里的沙发自由搭配实现百变风格,又拥有超多按摩功能,可以帮你摆脱腰酸背痛的折磨,带来幸福体验。这样一款不用对空间妥协,还能够大幅改善生活质量的OSIM傲胜uDiva3百变小天后智能沙发,你是否想要拥有?

  OSIM傲胜uDiva3,风格百变的智能沙发!

  带着贵妃位的叠拼大沙发又太又丑,利用率还不高;太小巧的两人沙发又没法满足日常生活、待客的需求?那么你有没有考虑过,买一款既有超高颜值,又能给你非凡享受的OSIM傲胜百变小天后智能沙发?

  作为一款颠覆传统、风格百变的产品,OSIM傲胜uDiva3百变小天后智能沙发拥有独特的现代沙发造型,简约的线条、明快的颜色,无论你家是奢华的欧式风格、烂漫的地中海风情、高冷的极简风,它都能和家里的2座或3座沙发自由组合成2+1或3+1的组合,不留痕迹的融入室内设计,并在为你提供休闲享受的同时,点缀室内空间,点亮多彩生活!

  OSIM傲胜uDiva3,拥有8大变换模式的智能沙发!

  回到家里的每一分钟,都在和沙发做斗争。“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就是当代年轻人宅家生活最真实的写照,而有了OSIM傲胜uDiva3百变小天后智能沙发,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在沙发上开发各种新姿势,解锁无限乐趣!

  虽然也是一款沙发,但却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沙发!OSIM傲胜uDiva3智能沙发拥有包括“沙发”、“脚部按摩”、“背部按摩”、“坐式按摩”、“躺椅”等形态在内的8大变换模式,贴心的休闲边桌设计,让你可以靠在椅背上松懈身心,享受美味的下午茶;也可以一边刷手机查看社交媒体,一边享受放松的背部按摩;亦或是在舒缓身体的同时快速投入工作,开一场线上会议。多种形态的及时切换,让uDiva3不仅仅只是一款颜值出众的智能沙发,更会是懂你心意的生活好帮手!

  而作为一款“智能沙发”,除了能够给家居生活添加一丝温暖的色彩以外,还能带给你非同一般的按摩体验。专利V手按摩科技以及360度按摩滚轮带来的拟真按摩手法,能够保证每一次按压都能“触及灵魂”,在不知不觉中通过提、拉、抓、捏等手法,快速放松僵硬的肌肉,舒缓腰背的酸痛,用更完美的状态,度过下班后的快乐时光。

  此外,OSIM傲胜uDiva3百变小天后智能沙发还专门配备了APP智能控制程序,各种按摩方式一手即可掌握,更有APP智能升级程序,定期更新、免费下载,可以与时俱进,让你随时体验到最新的按摩科技。

  时尚简约、风格百变,是这款uDiva3百变小天后智能沙发的外在表现;而多种模式、按摩科技,则为uDiva3百变小天后注入了实用的灵魂,既有人文的关怀,又有科技的加持,是不是相当不错呢?好沙发,会按摩,睡不醒的冬三月已经到了,感觉疲劳加倍的你,还不赶快入手这款专业会按摩的智能沙发,唤醒青春活力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恭贺!旭辉集团总裁曾庆伟先生荣获“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行业领先的影像性能!OPPO发布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阿特兰斯:光联万物,点亮全屋智能家居新生态本色皆出色| 小天鹅城市巡展燃情徐州多项技术突破!OPPO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发布,明年一季度商用省心更舒心,深圳自如位列“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榜首!hotwind热风怎么样?温暖不失风度,够潮够有范!欧路莎新品亮相:智净·i出色 体验好生活不是概念产品!OPPO Air Glass正式发布:消费级辅助现实工具OPPO Air Glass发布:轻便易携且功能丰富,2022年春季发售广州设计周暨2022年西顿照明新品发布会精彩回顾从绿色家电到绿色场景,海尔智家逐步构建低碳智慧家庭设计师徐林酒吧设计作品赏析:熊猫精酿恭贺!旭辉集团总裁曾庆伟先生荣获“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行业领先的影像性能!OPPO发布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阿特兰斯:光联万物,点亮全屋智能家居新生态本色皆出色| 小天鹅城市巡展燃情徐州多项技术突破!OPPO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发布,明年一季度商用省心更舒心,深圳自如位列“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榜首!线上教育新闻:线上学科类培训办学许可证投影仪线上教育迎新模式微信扫码点餐蔚然成风,想不到智掌柜点餐收银机还能这么玩~hotwind热风怎么样?温暖不失风度,够潮够有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