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点餐蔚然成风,想不到智掌柜点餐收银机还能这么玩~

icon 2021-12-15 10:29:16
icon 0

摘要:过去,中小型餐饮店内经常会出现下面这样的场景:

  过去,中小型餐饮店内经常会出现下面这样的场景:

  正值吃饭“高峰期”,食客们却在收银机前排起了长队,点餐、结账的人将门店围得“水泄不通”,新顾客见此场景直接选择离开……

  如今,随着微信扫码点餐、支付方式的普及,“高峰期”中小型餐饮店内又换了另外一番景象:

  几乎桌桌都有客人,但是柜台前却没有长队。食客们坐下能点餐,吃完就能直接走,甚至不需要店员服务!

  的确,微信扫码点餐极大提升了餐厅服务效率。但对于餐饮店的boss们来说,微信扫码点餐却给实际运营带来了一些“小困难”:订单接收过快,前后厨沟通成本增高,容易出现漏单、错单;订单太过分散,且无法和收银机直连,难以统计营收、观察消费者偏好……

  So,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微信扫码点餐”神器——智掌柜点餐收银机。不仅点餐、收银方式多样,还能帮老板们一站式解决上述这些“小烦恼”!

  1、点餐收银方式多样化

  除了“微信扫码点餐”,智掌柜点餐收银机还支持收银机点餐、服务员手机点餐,三种方法任由顾客选择,极大地优化了餐厅的点餐模式,有效地减少了食客排队点餐的现象,提升食客的消费体验感。

  此外,智掌柜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现金、会员、挂账、记账、自定义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支付场景齐全,满足顾客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支付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顾客再多也不慌乱!

  2、后厨管理智能化

  不可否认,每到用餐“高峰期”,外卖和堂食的订单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前后厨沟通一旦出了问题,错单、漏单的情况就很容易出现。这种现象,会严重影响食客就餐的情绪,也会伤害餐厅的声誉。

  对此,智掌柜点餐收银机也有一套高效的解决方案。顾客点餐完毕后,搭配的后厨厨显便会立刻显示餐品内容,让前台、后厨实现“零”沟通。为了以防万一,智掌柜还自带“智能预警”功能,从此,让门店和错单、漏单说Bye,Bye~

  3、营销管理高效化

  每一位老板都知道,经营一家餐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无法明晰地知道经营状况、消费者偏好,很容易跟不上激烈的市场竞争潮流。

  智掌柜点餐收银机,拥有强大的云后台功能,会自动汇聚系统产生的交互数据,保存至云端,让店主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智能终端査看店铺实时数据,清晰了解消费者喜好、门店的客流量等情况。此外,智掌柜特别搭建了自有营销后台,可通过公众号营销、印花卡券营销、会员营销、广告系统等方式,向核心用户定向推送信息,让拓客引流变得更简单!

  “微信扫码点餐”是时代潮流,智掌柜点餐收银机紧跟市场,用更丰富的点餐方式,以及更智能的功能,帮助餐厅日常运营!各位老板,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录天猫【智掌柜旗舰店】了解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