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 X 图森亮相广州设计周,邀您共赴一场自然厨居之约

icon 2021-12-15 09:49:34
icon 0

摘要:在疫情常态及大健康时代下,消费者愈发关注家居品类的健康属性,因此,智慧健康产品逐渐成为了主旋律。

  在疫情常态及大健康时代下,消费者愈发关注家居品类的健康属性,因此,智慧健康产品逐渐成为了主旋律。12月9日广州设计周正式拉开序幕,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携手家居品牌TUCSON图森共同打造的智能厨房系统,将自然和智慧科技相融合,重塑健康厨居生活新理念,吸引了行业高度关注。      

  COLMO联手图森,重构理享厨居生活

  COLMO作为美的集团旗下的Ai高端科技家电品牌,倡导天然好水、自然厨房的理念,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至臻品质和自主学习能力的AI科技家电,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严苛选取净水滤材,升级用户用水体验、畅享用水自由。COLMO还提倡回归自然的烹饪方式、洗涤方式,推崇返璞归真的厨居生活。

  图森致力于高定家装木作和家居空间打造,从森林中汲取自然资源,真正做到“源于森林,享受自然”,巧思设计助力家庭碳中和目标,突破常规焕新人居,构建人与自然交融的理想居住环境。COLMO秉承“自然厨居理享生活”的理念,这与图森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观念不谋而合。

  厨居设计与智能厨电相融合,打造绿色健康厨居生活方式

  COLMO与图森强强联合,将自然厨居理念照进广州设计周现场中,共同推出智能厨房系统,让碳中和概念与科技相融合,为绿色健康厨居生活赋能。其中一大亮点是图森率先以生物基在涂料界开启绿色风尚,利用天然成膜物质和天然纤维填料,演绎自然、科技与厨居的平衡设计。

  现场COLMO研发的智能设计和AI算法尤其的吸睛,利用芯片及智能系统,对厨房资源进行精准适配。COLMO TURING套系产品秉承着健康低碳理念,使用可回收可利用的制作材料,极大的减少了资源消耗。

  此外,厨房家电也进行了深度改造,其中燃气热水器则是主打AI智慧浴;烟灶讲究低温少烟,可最大化控制油烟产生;相比传统人工洗碗,自然厨房推崇以智能洗碗机介入厨居生活,可精准适量投放洗涤剂,可减少碗筷洗涤剂残留;纯物理过滤方式的净水器,让用户自由享用天然好水!从厨房的烟火气里感知品质生活,创新低碳、健康、智能、舒适、安全和充满关爱的家庭生活模样。

  自然厨居理念,引领厨电行业可持续发展

  本次COLMO携手图森不止展现了智慧家居生活,还向大家传达了自然厨居新理念。展览300m2的概念空间,从里到外都沿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让健康生活拓展到细节。COLMO专注于“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让天然好水·自然厨房注入每个家庭,让家不再只是物理空间,让环保不再只是一句口号,引领设计周上更多的同盟者加入践行自然厨房、绿色环保的轨道。

  绿色厨房生态的实践,每一步都是对自然的敬畏与消费者的尊重。COLMO与图森的精彩联动,刷新了人们对自然厨房的认知,以新型环保设计技术和智能科技,重塑健康厨居生活方式,引领健康厨居生活的可持续发展新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