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王者!了解欧塞堡品牌的产品和营销服务

icon 2021-12-14 15:10:57
icon 0

摘要:虽然今年下半年年的原材料大幅度涨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产品的终端价格。

  虽然今年下半年年的原材料大幅度涨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产品的终端价格。但是以近几个月的品牌门窗销量来看,一定幅度的价格上涨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

  而欧塞堡却在下半季度拔得头筹,一度成为“铝合金门窗王者”。这其中的原因得益于欧塞堡门窗品牌本身的产品和营销模式。

  产品方面:

  门窗上现在年轻人都弃除了繁琐装饰,于是简约、轻奢、新中式风格包揽了大部分年轻人的喜好,欧塞堡也顺势而为,研发除诸多“对胃口”的产品,首先就在颜值上抓住痛点,已适配消费者不将就的心理。

  欧塞堡认为消费升级的改变,让消费者从应付生活转变为享受生活。

  欧塞堡对自家产品的智能、静音、气密、水密等性能要求更加严格以满足高增长需求。除了门窗本身的性能之外,门窗的安全性、耐久性、技术性都是能够让欧塞堡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

  欧塞堡门窗发现近一两年节能减排的观念一直深入人心,消费者在购买门窗产品时,对环保绿色材料的需求达到了85%以上,关注的点除了产品的性能以外,尤其是在喷漆工艺、保温隔热方面备受关注,而且受到国家建筑节能政策和能源危机的影响,欧塞堡认为现阶段大力研发节能环保型的铝合金门窗,能够在下一次的行业竞争中获得惊喜。

  营销方面:

  从以前的PC线下时代,到现在的短视频线上时代。欧塞堡的营销模式多样,包括19年聘请于荣光成为欧塞堡门窗的代言人、各地展示的高炮广告、高铁广告以外,每年的城市展会、

  营销活动都会为欧塞堡门窗带来足够的关注流量。为了品牌流量的鲜活度,欧塞堡门窗同样在短视频平台、搜索引擎平台、朋友圈平台、电商平台投入巨大。

  欧塞堡的营销模式一直是适时而变的,从线下到线上实现电商营销渠道的创收。发展至今,适时而变,且变得都很不错,这还是要归功于行业发展的产业链完善和当前企业的自身能力。

  服务方面:

  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在同样的产品之类和性能都非常接近的情况下,消费者肯定更愿意选择一个拥有优质售后服务的企业。如果服务体系不加以完善,最终影响的肯定是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度。

  所以欧塞堡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前期的产品生产到安装,必须做到十全十美。如果是产品本身问题遭成的售后,会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欧塞堡对于服务的认知重要性是其它门窗

  品牌可以借鉴的。

  营销、产品、服务囊括了消费者选购门窗品牌的所有因素,了解分析欧塞堡对于这三点观念模式,便能够打造更多的品牌王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变频双吸无打扰,美的新静吸油烟机DC7静享健康烹饪生活整家装饰 欧派整装大家居强强联合打造整装超级物种中品榜|2021年度三层地板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你PICK的品牌入榜了吗?元旦选购卫生间瓷砖品牌?详细分析谢小涛:深谙生活哲学的空间设计大师“真快乐”品质专享 真选超值购 巨划算COLMO遇见1%,窥见理享生活的多面可能阿尔贝娜墙面漆丨一“漆”搞定,尽享品质家居生活天地留白处,阿尔贝娜艺术漆绘出一抹缤纷新色美撼凡尘 | Alpina艺术空间首秀,直播为您揭开阿尔贝娜艺术漆神秘面纱百合居装饰张蓉鹰:土巴兔经理的坦诚,让我当即拍板合作比依新品上线,空气炸锅升级掀起厨房美学新潮流土巴兔发布2021生态大会预热视频  60秒泛家居创业钩沉变频双吸无打扰,美的新静吸油烟机DC7静享健康烹饪生活爱心援建 情暖校园丨佛山瑞达佰邦一直在行动整家装饰 欧派整装大家居强强联合打造整装超级物种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 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百家争鲜,为何倍科冰箱略胜一筹?高光时刻!奥特朗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