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商丘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

icon 2022-01-07 15:13:59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15日,福庆定制家商丘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揭幕一席盛境,只为美好而来。

  2021年12月15日,福庆定制家商丘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揭幕一席盛境,只为美好而来。福庆家居河南商丘区域经销商、合作伙伴、福庆家居小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创商业蓝图,共享掘金之道,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致欢迎词

  会议开始,福庆定制家商丘总经理冀秋华冀总饱含深情的上台致欢迎词: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能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答谢会。在此,我谨代表福庆家居,并以个人的名义,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家人们,以及远道而来的各位宾朋,表示热忱的欢迎!

  企业介绍

  随后,福庆家居健康饰材事业部销售经理王贺,为各位来宾介绍了福庆企业发展及品牌运营概况。作为实木快装材料品牌运营商,福庆家居专注木制品行业31年,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最大的装饰建材家居企业,更是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走出国门,出口日本板材总量连续15年行业领先!

  
战略签约

  会议中,上海水木石装饰集团、商丘市蒲公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螳螂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商丘康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纷纷与福庆定制家商丘总经理冀总现场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开启家居定制行业新篇章。

  鲁班之星表彰

  福庆家居一直深入发掘匠人文化内涵,发扬鲁班精神,打造匠心品牌,在此次 “鲁班之星”评选活动中,决定评选以下小伙伴为——鲁班之星。

  廉金安、李宾、陈道法三人激动万分,倍感荣幸,并誓言今后会不断突破自我,保持初心,和大家共同进步。

  政策公布

  答谢会上,福庆家居健康饰材事业部大区经理张龙洋向来宾宣布本次会议政策以及2022年奖励政策。政策一经宣布,现场代金券售出500余张,广大合作伙伴们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厂商的沟通与交流,在商丘市场一起发力,推动福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答谢晚宴

  歌舞欢腾,奋发新时代。答谢晚宴上,来访宾客们举杯同欢,放歌抒怀,共度美好时光。

  
现场抽奖

  晚宴现场福庆定制家的小伙伴们还给到访的家人们准备了多轮抽奖,奖品多多,现场热闹非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