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即通话,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千里之外暖心相伴

icon 2022-01-12 10:13:35
icon 0

摘要:春节佳期到来,回乡的列车也陆续奔腾上路,目的地都是人们心中牵挂许久的故乡。

  春节佳期到来,回乡的列车也陆续奔腾上路,目的地都是人们心中牵挂许久的故乡。

  但疫情的紧张氛围依旧笼罩在你我周身,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的同时,近期许多身边的好友都在焦虑是否还能回家过年。

  据全国多地已经发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称,北京、南京等全国多地已发通知,倡导市民“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境、不离市。

  不在家过节的这些年,他们都好吗?

  老家在天津的王先生向小编说到,自己在杭州工作,忙忙碌碌的,常年也就只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回趟老家,但疫情总是反反复复,自己杭州的小家也需要自己担当照顾。说到这里他眼眶红了起来:“去年装了台萤石的智能家居摄像机在老家,画质清楚,时不时打开APP能看看家乡的小院还有在院里工作的老父亲,他们都好我看得到也放心了。”

  智能家居摄像机正在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关怀模式。众所周知,智能家居摄像机支持双向语音通话功能,可以和家人随时随地畅快沟通。同时,它还支持通过手机APP,实现对家人无时间和地域限制的远程关注,虽说远水解不了近渴,但是能在想念时看看家人的身影,也是一种慰藉。

  爱是看得到,但这次更想大声说出来

  王先生后来还向我们留言道,自从教会了父亲在摄像机下通话,他对每天每周儿女在摄像机里的通话还是非常期待,但是王爸爸却有一点点小遗憾。“爸爸说,多亏给装了摄像头能让我和孙儿们通话,只可惜每次都是等着你们来找我,我想孙儿了就只能干望着摄像头……”

  王先生,王爸爸,你们可能还不知道,现在你们使用的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基于“挥手识别”的萤石算法功能,已经可以在摄像机的一端主动发起手机端的通话了。而且已有不少用户进行了功能体验,纷纷大呼实用。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挥手识别功能,只要有人出现在视频画面中并挥手,摄像机就会识别到主人的挥手动作,从而进行拍照或者呼叫手机端。这项功能特别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孩童的用户群体,当老人或者孩子有通话需求的时候,便只需要对着摄像头挥挥手就可以快速与身在外地的家人进行通话了——即使相隔千里,挥一挥手,思念也能通过声画的形式“飞鸽送达”。

  什么型号的摄像机支持该项功能?

  21年中,萤石全新一代的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上线预售,这款别出心裁的新品,支持算法自定义下载,场景应用更为广泛。同时,新品在画面,声音等方面均有强劲提升,实现更为深度识别的安全防护。

  萤石算法商店不仅提供了本篇提到的挥手识别功能,还提供了异声感知、宠物检测、画面变化检测等等生活实用算法。这意味着,当用户同时出现儿童看护、老人看护、宠物看护,家庭记录等需求时,无需购买多台设备,只需使用一台萤石2K超感知版,下载匹配这些需求的算法即可,高效且实用。除此之外,萤石C6WI-4KAI旗舰版智能家居摄像机也能支持使用。

  如何开通挥手识别功能?

  当我们点击进入萤石云视频APP—智能服务界面,便能快速找到萤石算法商店。另外也可以进入绑定设备的设置界面,点击【智能检测】就进入了该设备支持的算法商店,在智能算法商店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包括【挥手识别】在内的各个相应生活应用算法。

  能思考,会分析,自定义算法功能实用且智能。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不仅是人们常说的安防单品,更是每个家庭贴心的“最佳伴侣”,满足着不同成员的使用需求。有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上萤石官方旗舰店了解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陈银松:禅意民宿,作庭修行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加码高端安桥音响,品质到底有多好?宝格丽整体衣柜系列,简约不简单!多种模式冲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照顾家人不同需求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淋浴房装什么类型也有讲究?看看德国菲派找灵感牛妈妈与TATA木门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开启5000万全年大棋局聚家网装修平台 开启实景工地直播新模式 实现线上转单爆破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普云任首届常务理事单位苏州真创装饰郑新:小白创业 “搞”装修,土巴兔让他看到另一座象牙塔李家峰:当选博白县观赏石协会会长游雯迪个展「采福」1月9日于构得画廊开幕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陈银松:禅意民宿,作庭修行ESPRIT家居线亮相电影《冰雪消融》,见证家的传承与爱​2022年央视虎年春晚哪里看? 用当贝投影NEW F3可以看吗?与安桥音响强强联手,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带来超赞音质体验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加码高端安桥音响,品质到底有多好?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 新年新气象,帝标携手张靓颖打造全新家居体验抗干扰真恒温,美的HL6一级恒温热水器开创恒温沐浴新范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