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选与众不同的瓷砖 这些创意你必须看过!

icon 2022-01-25 13:49:31
icon 0

摘要:选纯色吧,枯燥单调毫无亮点看久了容易视觉疲劳,选花色吧,怕是一不小心贴成花里胡哨的乡村style。

  选纯色吧,枯燥单调毫无亮点看久了容易视觉疲劳,选花色吧,怕是一不小心贴成花里胡哨的乡村style。

  火车日记瓷砖,一家宝藏级瓷砖小店。

  带着理想和创意,打造充满生命力的每一块砖。木纹砖、六角砖、仿古砖、特色砖、小花砖……带着你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它来了!


瓷砖选得好,等于成功了一大半,怎么铺才是关键!铺多了丑,铺少了没感觉,不同样式花色形状的瓷砖要讲究不同铺法。


单品推荐


传统的瓷砖方正,铺设方式规则很难装出新意。六角形瓷砖,以零散穿插的方式拼接,打破了沉闷空间上的不足,赋予了空间灵动跳跃之感。



白色瓷砖与绿意盎然的龟背竹和散尾葵印花结合起来,满怀清新,立刻唤起了室内朝气活力的气息。


国外ins居家博主很喜欢用这种方式来打造自己理想居室,让空间不再单调而充满复古自然的个性气息。倘若再摆满绿植,妥妥的热带雨林既视感。



看到小花砖,就忍不住想带回家呢。可复古,可小清新,常常给人以一种神秘多元的异域风情,质感像极了伊斯兰建筑和欧洲古典文明建筑里瓷砖的美轮美奂。



手绘花瓷砖适合小面积的点缀,铺多了反而显得眼花缭乱。搭配纯色瓷砖,保险又出挑,让原本素雅的空间显得不再单调。



小花砖拼接很适合用来划分区域,在大面积色调统一的瓷砖上,“圈”出来一小部分贴花砖,既能标识区域的重要性,又能发挥小花砖的魅力,精致文艺充满活力。客厅铺小花砖,还可以充当地毯哦。



将小花砖上墙、铺在狭长的过道、给人第一印象的玄关,甚至铺在开放式厨房都是不错的家中亮点。



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你,这款极简水泥灰色调瓷砖一定不要错过。原始的几何体图案,不规则的拼接起来,总能勾起人们对于繁忙生活中自由随意的追求,试图找到内心平静的自我。



有着马卡龙色彩的几何印花瓷砖,更像一件装点生活的情趣艺术品。如果你想打破空间苍白的沉闷质感,巧妙的利用不规则几何彩砖,随意拼接碰撞出不一样的美感。



每块瓷砖釉料色泽浓郁饱满,有着温和的哑光高级质感。表面凹凸纹理,防滑耐磨,给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铺木地板,担心使用久了出现扒缝、起鼓、刮花?不如贴个仿木地板的木纹瓷砖吧,一键解决尴尬。



木纹地板给人很规整的感觉,自然质朴的原始木纹,回归自然本身。粗糙的仿古质感凸显装饰的精致细腻,温暖质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