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造福大众,AEG 3D SCAN干衣机为行业探索全新可能

icon 2022-03-10 14:15:52
icon 0

摘要:春节假期因为全国各地人员走亲访友,导致新冠疫情感染数量增长颇多,但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努力下,很快便得到了控制。

  春节假期因为全国各地人员走亲访友,导致新冠疫情感染数量增长颇多,但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努力下,很快便得到了控制。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事件,让大部分人都明白了新冠病毒原来还能在物品上附着,通过物流运输等传播,肉眼可见的干净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干净。人们为此对于健康的追求更为严苛,在这一情景下我国的干衣产品市场迎来了历史性的高额增长。

  作为在全球范围内有口皆碑的高端家电品牌AEG,以德国匠人精神不断进行着产品的革新,并且持续引领全球家电市场潮流百年之久。AEG家电在入驻国内市场后打造的3D SCAN干衣机,以严苛的欧洲标准进行生产管控,用精良的德系品质国内起步较晚的干衣产品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在国内产品还在使用较为落后的“冷凝干燥”“高温干燥”等技术时,AEG干衣机已经率先搭载干燥效果更好、更为节能环保的“热泵烘干技术”。相比于传统产品的干燥方式,热泵烘干能够对衣物进行持续且稳定的低温干燥,确保衣物面料在烘干过程中不会被集中的高温损伤。

  AEG最新推出的3D SCAN干衣机,不仅传承了AEG家电延续百年的设计理念,以国际极简的设计潮流搭配行业领先的技术带给用户尽善尽美的使用体验,更是开拓了干衣品类的行业先河,首次搭载3D扫描技术应用于辅助衣物烘干。

  3D扫描技术的搭载,可以实时监测衣物内部五厘米之深的湿度,监测到的数据反馈至微型运算中心,对干燥程序进行智能调整,用最适宜的程序完成衣物烘干。干衣机顶部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会展示干衣机当前的运行状态和预计完成时间。用户将衣物放置之后便可以放心离开,真正意义上做到干衣无需晾晒等待。

  3D扫描技术在AEG干衣机中的首次应用,不仅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这次探索性的尝试更对行业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AEG 3D SCAN干衣机也因此获得了AWE艾普兰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