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N---AI底层数据网络构建者

icon 2022-04-04 10:45:02
icon 0

摘要:Web3.0去中心化时代拥有海量数据,然诸多配套的设施却无法做好预期的数据处理。

  Web3.0去中心化时代拥有海量数据,然诸多配套的设施却无法做好预期的数据处理。将区块链的分布式账本技术结合AI底层数据网络构建与决策这两种技术相结合,打破这一困境。而AITN就是这个AI底层数据网络构建者,创造性地将这两种技术融合并带到生活中。它解决了全球整个人工智能生态上下游软硬件的生产流通与结算!

  如果将AI比作汽车,那么数据是燃料,算法就是发动机。如今区块链就如同为燃料添加了燃油宝一样,能让这个汽车的燃料更充分的燃烧。在AI为区块链提供更强大拓展场景与数据分析能力的同时,区块链技术可为 AI 提供高度可信的原始数据以支持其持续的深度学习。区块链技术打破「数据孤岛」格局,促进跨机构间数据的流动,形成一个自由开放的数据市场,让人工智能可以根据不同用途、需求获取更加全面的数据,真正变得「智能」。

  AITN是一个面向Web3.0的去中心化社会大脑。 它允许AITN网络存储和处理生成的数据以提供AI训练的服务。数据将使用边缘计算进行处理,并存储在 IPFS 协议下。边缘计算,也称为雾计算,与云计算相对。 对于需要实时交互、位置感知的大规模移动网络而言,能预测和降低通信延迟的雾计算非常重要。设备产生的工作数据会先通过隐私计算进行脱敏处理,处理后的数据集会被切片,放入IPFS网络并获得唯一的CID内容地址标识。

  脱敏后的数据集可以作为AI学习的训练集或测试集。此外,这些设备还将在被称为联邦学习的AI模型训练过程中发挥作用。每一种设备可以从自己的数据集中学习,计算得出粗略的梯度子模型,再由需求服务器收集各子模型后,分配权重以聚合成优化后的应用模型。

  AITN以WEB3.0的去中心化合作方式建立物联网生态系统,使各种设备都可以连接到物联网并充当节点。当各行各业的人工智能模型越来越成熟时,构建一个基于智能合约的数字孪生世界。在这里训练出的去中心化的大脑可以开始帮助工厂、家庭和个人等社区成员进行虚拟或现实的日常运营、防灾防害和合作创新了。最后,我们期望去中心化的大脑可以动态地为整个社区福利提出协同优化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