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丽板材丨儿童房装修隐患多?这两个地方要注意了!

icon 2022-04-08 14:39:34
icon 0

摘要: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成长环境,而儿童房就是其中之一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成长环境,而儿童房就是其中之一。儿童房是否绿色安全,关系着孩子能否健康成长。那么在装修设计儿童房的时候,该注意哪些事项呢?接下来要给大家分享的欧铂丽板材及其设计能给到你答案!

  1、用材环保

  儿童房的空间虽然比较小,但是用到的家具可不少,比如衣柜、书桌、书柜等,因此,装修设计儿童房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板材的选择。在板材的挑选上,要避免过多选择合成木板,因其黏合的胶水中会存在大量的甲醛物质,有损人体健康。

  预算足够的情况下,尽量选择一些环保板材,比如这款欧铂丽板材——净醛抗菌舒芯板,精选全球优选木材为原材料,基材还获美国EPA+CARB双重NAF无醛豁免认证,其甲醛释放量≤0.025mg/m³,环保标准远超欧标/新国标,91.2%高效净醛,抗菌率99.99%,防霉等级高达0级,TVOC去除率高达97.6%。

<a href=

  2、注重细节

  为了保证孩子日常生活的安全,不但要环保,更是要从儿童房的居住细节着手。首先,房间里的家具在组装后要确保牢固,日常使用不容易松动才能保证孩子的安全。此外,用电安全也很重要。儿童房里的插座可以采用定制插座或者是做好防触电保护装置,这样能有效避免孩子因为贪玩把手放进插孔里而诱发的触电事故。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磕碰防护。孩子天性好动,因此房间里的家具要做好边角防护,避免孩子在走动、玩耍过程中磕碰受伤。柜门推荐采用无把手设计,就不用担心孩子会磕碰到凸起的把手,安全性大大提高。

图片2.png

  (欧铂丽暮光森林儿童房)

  好了,关于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就分享到这里。正所谓,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每一个家庭的追求。在呵护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无论是儿童房的装修还是物品的添置,欧铂丽板材及设计都从孩子本身出发,为孩子着想,值得大家选择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疫情下传统行业备受冲击,桃园三章却逆势突围福州北环-致力于畜禽养殖污水处理沼气工程二十余年食材洗不干净容易病从口入?博拉利果蔬清洗机轻松解决问题!定制家居市场大变革之下,左右手平台应运而生双一级旗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打造非凡沐浴新体验施元海荣膺2021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年度TOP10国际影响力设计师传统暖通人新局中局,紧跟政策才能持续向上!助推民族品牌崛起|2022年第三届品牌之家“中品榜”最终榜单火热出炉源氏木语白蜡木家具 唤醒客厅的春日活力专注雨水收集大型厂家,城市雨水规划专家全友合格吗?深耕绿色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安信地板芳华29载,感谢有你一路相随疫情下传统行业备受冲击,桃园三章却逆势突围福州北环-致力于畜禽养殖污水处理沼气工程二十余年食材洗不干净容易病从口入?博拉利果蔬清洗机轻松解决问题!农村地区普法监督员“三员合一”,指导村民分类习惯养成定制家居市场大变革之下,左右手平台应运而生党建引领,助力垃圾分类双一级旗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打造非凡沐浴新体验施元海荣膺2021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年度TOP10国际影响力设计师昌平区开展旅游与垃圾分类相结合志愿服务活动传统暖通人新局中局,紧跟政策才能持续向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