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W艾睿普沃|用热度传递温情,将荒凉转为丰盈

icon 2022-04-13 17:49:12
icon 0

摘要:前苏联著名生理学家巴甫洛夫有句名言:“在人类机体活动中,没有任何东西比节奏更有力量。

  前苏联著名生理学家巴甫洛夫有句名言:“在人类机体活动中,没有任何东西比节奏更有力量。”这里的“节奏”,就是指生物钟的正常运转,有张有弛、有劳有逸、适度劳逸才是健康之母,所以不注重劳逸结合就容易亚健康。据一份权威数据表明,目前在我国健康的人仅有15%,还有15%的病人,而多达70%的人都属于亚健康一族。亚健康最钟爱与那些白领、高级知识分子等工作紧张、压力比较大的上班族为伍。

  亚健康发生的关键是系统出现了平衡失调,从而使健康变态变型、质量下降、功能减退。这个时候保护人体机制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人体的基础护理是重中之重。在多年沉淀之下护理界惊现一款ARPW艾睿普沃全局护理仪器,黑科技的加持让它成为人们对抗亚健康的重要选择。

  ARPW艾睿普沃的科研团队推崇“以精准强劲的科技,焕起生命最丰盈细腻的热度与温情”,其中的“焕”为什么是“火”,因为这款美容仪器主要是“热+电+机械”共同作用于身体,温暖的护理过程是这款仪器最大的特色,以仪器的热度传递温情,也寓意让所有荒凉转为丰盈。

  ARPW艾睿普沃这款仪器拥有448kHz+20kHz叠聚双波减压深透系统和33种电修正模式,其中可做的护理项目众多。但这台仪器最值得关注的是它是以人的基础护理为主,人的基础都有什么呢?人体细胞组织、细胞外基质、神经等。人体护理就该从最基础的开始,想要治标就要先治本,人体最主要的其实是“抗炎”,这所谓的“抗炎”不是指细菌性感染的炎症,炎症不一定是细菌感染,人体的微循环不好,就容易产生无菌性炎症,这种炎症才是导致身体亚健康的主谋。所以护理的初始就是要改善人体微循环,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持身体健康。

  448kHz+20kHz叠聚双波减压深透系统的热激活模式主要是靠电容电阻两个探头传递“热”,让身体感受由内而外散发的温暖。33种电修正是主要以“电”来帮助人体运动,电修正的振动频率也是根据人体各部位的特点而研发的,每一个身体部位都有相应的适配频率,可以让人舒适的感受“被动运动”带来的快感。

  “格物艾睿普沃之理,致知美容康养之道”,护理也是“以人为本”,注重人体所需,结合黑科技理念,从“形”与“色”,到“忧”与“伤”,致广大而尽精微。“形”指身体形态,“色”指面部气色,“忧”指人的情绪,“伤”可以指心态和情绪或指身体留下的疤痕。其上的特性艾睿普沃都可以护理到,用细腻和专注来为人们创造更大的福祉,让有热度的护理温暖人的身体,同时也温暖人的内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2022年度“中品榜”潮流定制十大品牌精彩来袭!“中品榜”设计师推荐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你PICK的品牌上榜了吗?高光时刻|2022年度“中品榜”护墙板十大品牌闪亮登场!小户型厨房也要讲究内外兼修,厨房全景门让家更温馨当贝X3为什么更值得选择购买,大神一图让你懂元宇宙时代,欧铂丽全屋定制借助虚拟IP直播发力装修板材如何选?欧铂丽板材开辟环保新视野太子全屋定制推荐哪些?四大风格满足个性需求刘道华 京艷·翰林书院-美学体验·院子系列99.10高分!碧桂园服务蝉联“物业服务企业卓越表现”榜单第一全国首次!“四大天王”同时入驻,山西1号店成原创设计天花板土巴兔“互联网装企教育示范基地”再落北京,北京紫钰装饰任登峰分享口碑制胜之道重磅!2022年度“中品榜”潮流定制十大品牌精彩来袭!“中品榜”设计师推荐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你PICK的品牌上榜了吗?高光时刻|2022年度“中品榜”护墙板十大品牌闪亮登场!实力见证|“中品榜”2022年家具板十大品牌火热出炉喜菲亚板材拍了拍你,招商加盟,了解一下小户型厨房也要讲究内外兼修,厨房全景门让家更温馨4000多的笔记本是辣鸡?你的宝藏电脑在这里!当贝X3为什么更值得选择购买,大神一图让你懂元宇宙时代,欧铂丽全屋定制借助虚拟IP直播发力装修板材如何选?欧铂丽板材开辟环保新视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