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双室全二星,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消毒柜!

icon 2022-04-14 14:45:12
icon 0

摘要:正值春夏季,厨房内的湿度高,这种环境恰巧满足了细菌滋生的条件..

  正值春夏季,厨房内的湿度高,这种环境恰巧满足了细菌滋生的条件,餐具清洁完后,残留的水分与空气接触,细菌横行侵蚀我们的健康,拥有一台消毒柜势在必行。

  然而,大部分传统消毒柜紫外线的辐照能量低,穿透力弱,导致餐具上许多区域没办法得到全面消毒。

  而杀菌盲区较多的红外线消毒柜与臭氧消毒柜又存在着温度过高破坏塑料制品餐具和异味大有臭氧残留的问题。

  为解决消费痛点,有着35年专业制造消毒柜的索奇厨电,经过长达2年的潜心研发,采用全新的专利消毒技术,引领行业革新,打造出完全颠覆行业传统的“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

  且上下双室均能达到国家二星级消毒标准,守护全家健康的消毒柜新品——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ZTP88-T、ZTP118-T、ZTP288-T、ZTP388-T)。

  01.耀目之作,灿若星河

  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 整体机身外观造型采用全面屏半透星空灰设计,静时沉稳高贵,动时一顾倾城。

  搭配上中国风立体线条点缀,国潮来袭,尊贵时尚,完美匹配现代化的家居风格,为新家提升格调。

  高品质,用料更是不惜成本。外箱体+内胆+层架同步采用坚硬的优质不锈钢,加上环保整体发泡技术,发泡饱满均匀,不易变形不易生锈,热量不容易流失;

  同时,显示屏采用Digital互交大屏,操作简便可自由切换五种模式。数据化实时监测,直观又清楚,一键开启智能整机消毒新时代。

  02.双室二星消毒,颠覆传统

  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不仅是索奇厨电专利产品,还是行业首创双室达到二星级消毒标准的立式消毒柜,杀菌率高达99.99%,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消毒新标准。

  上室采用光等离子搭配远红外线烘干消毒方式,双重保障下,可对甲醛、PM2.5、TVOC等有害物体进行主动净化,并达到医用级消毒标准,同时达到国家二星级消毒标准,杀菌率达99.99%,具有高度创新的差异化产品。

  为了避免出现消毒死角,索奇“MAK-ER创客”系列搭配了4D不锈钢菱形内胆,形成多点镜面反射,360°无死角杀菌,消毒杀菌更彻底。

  下室则采用BLW-宽频光波消毒方式,颠覆传统的高温杀菌方式,90°C即可达到二星级消毒标准;

  不伤餐具的同时,35-40分钟即可完成消毒工作,而相比传统消毒柜下室消毒至少需60分钟以上,索奇“MAK-ER创客”系列,可节能省时超33%,杀菌率高达99.99%!

  如何判断二星级消毒?切记这一点!真正的二星级消毒柜,产品机身上一定带有国标二星级的丝印标识。

  03.AI巡航杀菌48h贴心守护

  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其中ZTP288/388-T还拥有48小时自动循环杀菌功能,时刻保持洁净,无菌餐具随取随用,长期储存也能放心用,为健康生活赋能!

  04.一机多用,健康不止消毒

  健康不止消毒。索奇“MAK-ER创客”系列中ZTP288/388-T在待机状态下连续触摸两下“光等离子”按键,即可开启120min保温功能,可暖热菜,其中小柜ZTP88/118-T,触摸“暖盘”按键即可开启15Min暖盘功能,即使冬季再冷,索奇始终给您一丝温暖。

  对于上室层架设计,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中ZTP288/288-T的上室特配专属红酒杯层架,健康享受浪漫轻奢生活!

  05.30Min光等离子二星级快速杀菌

  索奇“MAK-ER创客”系列中大柜ZTP288/388-T,在待机状态下触摸“巡航杀菌”键2次,上室可单独开启光等离子消毒模式,在该功能状态下,消毒柜将不仅仅局限于餐具的消毒,上室单独开启光等离子消毒时,上室内无温度,可对各类物品进行二星级消毒,如宝宝的贴身衣物、玩具、各类不耐高温物品,只需30分钟快速灭菌,省时节能50%以上,且达到二星级消毒标准,让健康不仅仅局限于餐具!

  06.匠心智造 安全至上

  消毒柜的安全防护也是一项重要考核标准,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全系采用Micro-4.0控制系统,可将电压转为36V安全电压,有效避免意外事故,且有效保障二星级消毒标准。

  具备NTC精控温技术,精准控温到1°C,即使消毒柜温度过高也会进行自动断电保护,不会让机器和餐具受到损坏,安全可靠!

  07.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参数

  在餐具卫生被越来越重视的今天,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使用颠覆传统的光等离子与BLW-宽频光波双专利消毒技术,开创整机消毒新时代,重新定义消毒新标准,为万千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继红点奖后 智米科技Jya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再获德国iF设计大奖踏青季到了,让博拉利果蔬清洗机为你保驾护航!LAZBOY超强干货,教你搭配懒人沙发以用户体验为目标,坚持质量求效益,打造高端旋转接头上海日增确诊破2万例,看爱乐彼如何解决居家空气消毒这事儿!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将增长到近3亿美元 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即将震撼开售露水青苔,不期而遇,野兽派2022春季限定正式发布凯度418全民家装节来袭 开启现代美好厨房泽信物业保洁大姐“盲盒”拆出30万现金,网友:给你点一百个赞!ARPW艾睿普沃|用热度传递温情,将荒凉转为丰盈重磅!2022年度“中品榜”潮流定制十大品牌精彩来袭!“中品榜”设计师推荐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你PICK的品牌上榜了吗?继红点奖后 智米科技Jya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再获德国iF设计大奖踏青季到了,让博拉利果蔬清洗机为你保驾护航!LAZBOY超强干货,教你搭配懒人沙发薄荷绿清新田园风格,打造满含自然风情家居以用户体验为目标,坚持质量求效益,打造高端旋转接头上海日增确诊破2万例,看爱乐彼如何解决居家空气消毒这事儿!索菲亚积极回馈投资者,派发现金红利总额5.44亿元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将增长到近3亿美元 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即将震撼开售露水青苔,不期而遇,野兽派2022春季限定正式发布凯度418全民家装节来袭 开启现代美好厨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