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力广告登陆分众梯媒,开启品牌营销新阶段

icon 2022-04-18 14:11:17
icon 0

摘要:作为高端收纳品牌,太力近年来屡创销售奇迹。

  作为高端收纳品牌,太力近年来屡创销售奇迹。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太力电商整体成交额每年呈倍数增长。太力产品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上名列前茅,并在直播带货领域打响太力又一个亿级战地,成绩非常亮眼。

  近日,太力携手分众传媒,以“真空收纳免抽气,选太力”的循环洗脑式广告语,搭配轻快悦耳的动感旋律节奏,高频次亮相一线城市的分众电梯广告屏,迅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

  太力,一个注重科研创新的家居收纳品牌

  自1999年品牌成立至今,太力一直深耕于家居收纳行业领域,产品涵盖真空压缩袋、真空食品保鲜袋、真空吸盘挂钩、真空档案袋等,在产品品质、技术、外观等多个维度升级突破,为消费者提供好用、好玩、好看的收纳用品。注重科研创新的太力集团,至今荣获国内外专利700多项,在中国高端收纳品牌中始终保持的领先地位。

  在压缩袋领域,太力创新研发的免抽气压缩袋便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极大喜爱,获得市场的积极反响,太力在天猫平台更是常年稳坐压缩袋类目销量第一。

  同时,因为重视科研创新,太力集团受邀成为中国航天产品研制合作企业,“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成为太力一直坚守的准则。太力品牌在彰显中国品牌力量的同时,凭着对“塑造美好家居生活”的执念,致力于为全球亿万家庭创造美好生活。

  线上线下全域营销,太力品牌实现快速蜕变

  如果说科技创新是品牌发展的基石,那么品牌营销则是品牌壮大的利器。太力近年来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协同开启品牌营销动作,在小红书种草、抖音短视频、IP联名等领域强势突围,引爆流量。

  与此同时,太力还与李佳琦、罗永浩、刘涛等多位头部直播大咖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在李佳琦直播间,太力免抽气压缩袋单品取得过单场突破700万销售额的惊人佳绩。太力品牌线上营销多维度触达消费者,实现品牌沉淀,在消费者心智中搭建护城河。

  2022年4月,太力登陆线下分众电梯媒体。在换季收纳旺季的节点,太力以循环重复、并具有魔性洗脑特点的“真空收纳免抽气,选太力”广告宣言,将太力品牌产品具象化地大声传递给都市主流消费人群,在提高品牌声量的同时,更是占据了消费者的心智。

  分众作为目前最为稀缺的线下流量汇聚地,集中了4亿都市主流消费者的注意力,其覆盖面广、高频到达、低干扰的媒体特性正是如今打造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

  电梯广告是太力开启品牌广告的全新阶段,作为广告渠道的新蓝海,电梯广告为太力的精准投放提供了更有效的渠道和更稳定的场景,电梯广告也是太力抓握时代脉搏,尝试新的线下营销玩法的体现。相信在换季收纳旺季的节点下,太力的品牌知度和用户规模将随着进军电梯广告的太力免抽气压缩袋产品引爆和扩大,进一步提升品牌势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