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醛日 |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打造安“醛”办公环境!

icon 2022-04-26 17:02:47
icon 0

摘要:健康意识的觉醒

  健康意识的觉醒,让大家也更为关注办公环境的环保健康,办公场所无醛——这股职场新风正以强势的姿态征服所有打工人!

  “无醛”准确说就是“无醛添加”,关键在于使用无醛添加胶粘剂(聚氨酯胶粘剂)生产的板材制作家具

  万华化学作为一家提供无醛胶及无醛助剂、无醛板生产解决方案的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携手各相关方共同推进“无醛添加”,为人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在4月26日世界无醛日这一天,万华化学携手海太欧林集团、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震旦(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新冠美家居有限公司、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中泰家具集团共同倡议,推动办公家具行业“无醛”升级,让无醛职场新风吹进每一个办公室,更让世界无醛日的健康理念走进生活的每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不可缺少热爱,SLENDER诗连达全屋定制品味家居方案美学空间×纯色艺术 | 方西瓜家具板之【调色师系列】图鉴凯度蒸烤集成中心 重塑未来厨房想象 |《 中国双热风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即将揭晓升级一级水效为你精打细算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新品亮相京东·中国洗碗节火爆热销做全屋智能AI无主灯如何避坑?艾拉物联线上交流会给你答案!“兔友约·精英汇”佛山站,土巴兔为装企人才管理持续赋能TONA朵纳极简浴室:MBTI卫浴图鉴,你pick哪一款?杰出品质铸行业标杆,美的微蒸烤通过佛山标准评价弘阳家居迈皋桥店15周年庆闪耀来袭德立新一代PVB 夹胶玻璃淋浴房:“安全感”是一种习惯全屋智能概念已成主流 摩根智能家居系统受消费者青睐无涂层更健康 九阳x京东小魔方联合发布0涂层电饭煲生活不可缺少热爱,SLENDER诗连达全屋定制品味家居方案美学空间×纯色艺术 | 方西瓜家具板之【调色师系列】图鉴凯度蒸烤集成中心 重塑未来厨房想象 |《 中国双热风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即将揭晓升级一级水效为你精打细算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新品亮相京东·中国洗碗节火爆热销做全屋智能AI无主灯如何避坑?艾拉物联线上交流会给你答案!“兔友约·精英汇”佛山站,土巴兔为装企人才管理持续赋能当贝为什么是今年投影仪最值得买选择投影仪TONA朵纳极简浴室:MBTI卫浴图鉴,你pick哪一款?杰出品质铸行业标杆,美的微蒸烤通过佛山标准评价弘阳家居迈皋桥店15周年庆闪耀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