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技术优势,改变饮食习惯丨威菱电磁炉

icon 2022-04-29 18:12:16
icon 0

摘要:餐饮是每天的刚需,虽然每年餐饮有无数品牌的倒下,也有无数的餐饮人继续爬起来战斗。

  餐饮是每天的刚需,虽然每年餐饮有无数品牌的倒下,也有无数的餐饮人继续爬起来战斗。而商用电磁炉作为后厨设备加热的主要产品,它的需求量非常大,一直以来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成为后厨设备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产品,增长潜力非常大。

  商用电磁炉的面世可以说是很好地解决了燃气灶带来的不便,无明火烹饪降低了安全隐患,特别适用于所有限制使用明火的商业厨房,精准控温、按键操作的设置让厨师们的出菜效率大大提升。

  威菱电磁炉作为中山市翰林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历经十多年行业的打拼和摸索,对行业产品的技术、配置、市场定位、需求、供应链了解非常透彻,也积累了非常多的资源和优势,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各类研发,生产,技术人员500余人,家具行业经验的研发技术人员20余人。先后通过 GS、CE、CB、ROHS、PSE、JET 等国际认证。威菱电磁炉本着“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合作共赢”等理念深度与连锁餐饮企业合作,努力为连锁餐饮提供结合菜品特色的自动化厨房设备。威菱电磁炉在品牌打造和产品矩阵上下了非常多的功夫,这也让每款产品都是精品,深厚积淀,威菱电磁炉已成为中国火锅设备行业的指引者。

  近年来,预制菜品类的火热也为方便速食添了一把火。很多餐饮企业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自嗨锅、自热米饭、料理包等速食。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威菱电磁炉自主研发了预制菜电磁炉、锡箔纸电磁炉、铝箔纸电磁炉等新产品。

  威菱电磁炉的预制菜电磁炉是比较接近明火的一种加热炊具,特有的“仿真火”专利加热技术,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加热到一定温度,加热速率非常快。通过智能化指令激发专业电磁澎湃加热,在不同时段或不同烹饪智能使用不同火候,实现数字化控制。如今的快节奏生活,使得消费者没太多时间做饭,这也使得预制菜电磁炉蓬勃发展,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新时代的新产物,升级的肯定不仅仅是发热原理,一定也更注重操作安全。预制菜电磁炉都有电控温控系统,微电脑系统能做到精准控温,同时具有超高温和高低电压保护功能,相比于传统燃气灶的明火来说使用更加安全。

  在未来威菱电磁炉将彻底摆脱现在厨具行业低端加工制造的传统产业,依托电磁加热技术、自动化开发技术和智能化技术,成为一家食品自动化加热方案提供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