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噢姆2022春季「新年新色」针织系列

icon 2022-05-12 08:40:52
icon 0

摘要:色彩蕴具着自然的生机与能量,也是人们展露情绪与热忱的出口。

  色彩蕴具着自然的生机与能量,也是人们展露情绪与热忱的出口。在新年渐近之际,自然高级女装设计品牌AUM噢姆 以「新年新色」针织精选为贺,撷取春初的鲜活色彩并注入本季玩趣针织之中,宜动也宜静,让身体和心灵都复归到真实的生活气里,化解紧张的都市思绪为轻快松弛的节奏,回应明丽的节日气象。

  在假日中,更多元的穿衣需求被唤醒,而基于舒适实穿与新颖外观的平衡,AUM噢姆设计师为针织融入多样的织法工艺,并运用大面积的春日亮色浸染纱线之间,使整体视觉富于肌理和层次美感,亦不失个性表达。

  关于AUM噢姆

  AUM噢姆,成立于2009年,是专注于自然高级的设计女装品牌。注重质地和触感,矢志追求高品质的自然文艺,倡导“自然舒适,自在随性”的品牌理念,旨在探索自然状态下的衣与人。在瑜伽冥想术的发音中,AUM的意思是“大自然的声音”,象征创新、开放和无穷的可能性,以自然高级的设计美学,为有思想、有个性的现代独立女性,提供兼具文艺、都市与休闲的多元化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AZBOY神助攻,花式宅家周末嗨翻天~罗浮宫夏日潮品直播季来袭!爆款、红包、豪华套房等你来!打造躺平多功能快乐屋 摩根家庭影院有点不一样为何“灯塔工厂”,几乎都是市场上的“灯塔”?世界“灯塔工厂”,中国家电占8座“双碳”卷起家居行业绿色风暴,领尚多环发力逐“绿”前行华翔装饰黄礼杰:土巴兔——我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深圳山姆音乐会直播 5万在线 鲍德温钢琴传递艺术品格致敬中国品牌日丨鹰卫浴荣登“中国品牌·典范100”!别让食材影响了健康!博拉利教你一招去农残除细菌!众美联(MFH)高管层重大调整,聚焦数字货币经济创新 ——专业化团队塑造行业新高度九阳太空厨房:让航天员吃好每一餐LAZBOY神助攻,花式宅家周末嗨翻天~罗浮宫夏日潮品直播季来袭!爆款、红包、豪华套房等你来!打造躺平多功能快乐屋 摩根家庭影院有点不一样为何“灯塔工厂”,几乎都是市场上的“灯塔”?世界“灯塔工厂”,中国家电占8座“双碳”卷起家居行业绿色风暴,领尚多环发力逐“绿”前行华翔装饰黄礼杰:土巴兔——我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深圳山姆音乐会直播 5万在线 鲍德温钢琴传递艺术品格致敬中国品牌日丨鹰卫浴荣登“中国品牌·典范100”!别让食材影响了健康!博拉利教你一招去农残除细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