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蜜籍:LAZBOY沙发让你过得甜蜜又舒适!

icon 2022-05-19 17:06:07
icon 0

摘要:甜蜜浪漫的520如期而至,恋人们在湖边漫步、共赏灯火阑珊的夜景、共享一顿烛光晚餐...

  甜蜜浪漫的520如期而至,恋人们在湖边漫步、共赏灯火阑珊的夜景、共享一顿烛光晚餐... 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家该如何与心爱的人共度佳节呢?接下来就让LAZBOY带来520最强“蜜”籍,只需要一张舒适的沙发,就足以让你们度过幸福难忘的一天~

  ·你侬我侬,甜蜜升温

  一张功能沙发,可以变身双人沙发,还能根据组合形式变幻成多种样式,筑起一片独属于情侣之间的小天地。对于浓情蜜意的情侣们而言,懒人沙发为情侣们提供了全新的就坐方式,又保有足够的空间和舒适的坐感,不至于过分局促,与此同时营造两人促膝交谈的亲密氛围,可谓是沙发性能与甜蜜的双重升级。

  ·单身贵族,悠然自得

  谁说只有情侣能过520?对于单身的小伙伴们而言,今天也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犒赏一直以来认真生活的自己,在520这天更应该好好爱自己。不管是休憩、看书、追剧、打游戏、听音乐、还是品红酒,一张功能沙发就能满足所有需求。多角度变换的椅背,沙发形式自由切换,躺坐皆宜,贴合各种姿势,久坐不再腰酸背痛,提供更多沉浸式的极致享受。

  论及功能沙发,LAZBOY绝对是元老级别。LAZBOY是国际知名的功能沙发品牌,源于美国,已经拥有近百年的历史,一直专注做功能沙发。多年来凭借舒适的坐感,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爱,口碑和品质毋庸置疑。LAZBOY功能沙发能够根据组合形式打造单人、双人及多人的多种样式,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沙发坐上去有很强的包裹感,柔软中也能感觉到支撑,沙发的面料摸上去柔软细腻,很舒服的触感。靠背是分段式分割,躺坐皆宜,饱满的靠背有着有力的支撑,正好可以贴合头部和背部的曲线,让身体被承托起来,坐再久也不会引发腰酸背痛的问题,提供沉浸式的绝妙体验。

  一张LAZBOY的功能沙发,带你实现520最强“蜜”籍,就这么简单~最后小编在此祝全天下的情侣和单身小伙伴,拥有甜蜜蜜的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