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空间Amedee休闲椅,于细节处传递巧思

icon 2022-05-31 12:06:11
icon 0

摘要:  Marie Christine Dorner是一位具有完美主义触觉和多元“法国格调”的设计师..

  Marie Christine Dorner是一位具有完美主义触觉和多元“法国格调”的设计师,致力于将传统技术与前沿科技相结合。在伦敦居住时期,设计师Marie Christine Dorner为Ligne Roset写意空间设计了一系列家居作品,其中备受喜爱的Amédée沙发便在那一时期被创作出来。

  需求、优雅、耐用是Marie Christine Dorner设计生涯的关键字,也正是Amédée沙发的创作精神所在。独特的设计考究,蕴含巧思的设计形态,让Amédée更符合现代人对舒适度和审美的需求。

  Amédée沙发的设计围绕着腰部的支撑而展开。不仅提供了令人愉悦的舒适,从腰部位置延伸到扶手处的精湛绗缝线条更可与高端意大利轿车的凹背座椅相媲美。

  看似简洁却在细节处传递巧思,为Amédée添赋动人光彩。为了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设计师Marie Christine Dorner还为Amédée沙发设计了双人位、可旋转单人位、固定式单人位沙以及脚踏。

  Marie Christine Dorner的设计作品总能适应不同的生活环境,又不失其原有的特色和功能。

  随着Amédée沙发的成功面世设计师Marie Christine Dorner为Amédée创作了全新的餐椅和旋转椅系列。Amédée单椅创作初衷便是为使用者提供无尽的舒适之感。设计师Marie Christine Dorner在Amédée餐椅和旋转椅上延续了沙发的标志性设计造型,并用腰枕将腰部包围,从而提升整体的舒适之感。

  为了使Amédée餐椅和旋转椅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室内空间,设计师Marie Christine Dorner从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为餐椅增添了不同材质的可选底座,并为旋转椅提供了不同材质的四角、无滚轮旋转底座以及五脚、高度可调节并带有滚轮的旋转底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