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嘛家家居梦想家探访计划:不敲墙微整改,他们轻松将糟心精装房改造成完美婚房

icon 2022-06-02 14:26:55
icon 0

摘要:无法“拎包入住”的精装房


01

无法“拎包入住”的精装房

杭州一对94年的新婚夫妻,陆陆和小羽,他们买作婚房的一套139方的精装修,遇到了需要“再加工”的问题。

和所有买精装房的业主一样,这对夫妻也遇到了“买房一时爽,交房火葬场”的问题。本来打着“拎包入住”概念的精装房,真实的情况却往往无法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水电走向不合理,实物货不对板,收纳空间严重缺失,硬件配件质量差等等等等,精装房再出“意外”。


(墙面接缝处裂开)


(地面及墙面出现裂缝破损)

陆陆和小羽拿到的新房,明显存在这两个问题:

一、收纳空间实在太少,除了主卧的衣柜,其他的储藏空间都需要另行定制;

二、整体风格不统一,配色太杂。



面对同样是无法拎包入住的精装房,这对夫妻是怎么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02

全屋定制解决精装房改造问题

小羽想先挑挑看有没有顺眼的家具,如果家具能定下来,再根据家具的风格对房子重新设计改造。

两个人平时都爱在客厅玩,所以对客厅的舒适度和颜值要求格外高。于是他们先从客厅的家具挑起。

小羽在知嘛家门店看中一套黑胡桃木的实木家具,简直是为他们的客厅量身打造的。他们本想直接下单,结果在去付款的路上,又看到一个定制橱柜的餐边柜样品,也觉得合适,想原模原样搬回自己家。


小羽想,既然知嘛家的家具风格自己都很喜欢,那最好剩下的改装细节都能在这里搞定。风格上更统一,也省时省力,不用再烦心四处跑。

询问之下,知嘛家还真有专门针对精装修的全屋定制,不仅是家具、装饰的搭配,从整体风格统一到空间规划,只要你需要,一站式都能解决。

小羽和陆陆商量片刻,当即决定在知嘛家进行全屋定制。

因为前期和顾问聊得很顺利,整体设计方案很快就达成一致——温馨、简约又有一些高级感的复古风。



不到一周时间,这对夫妻就和知嘛家的设计师,全情投入实地改造了。根据设计效果图,他们对新家作出了以下几个改变。

收纳空间,重中之重

餐厅卧室以及书房里,都单独加增了新的收纳柜。餐厅定制了和门店样品一比一还原的餐边柜,其他房间选择了餐边柜同一系列的定制。这套定制柜的门板选用带有木纹和水泥纹的免漆板,简洁又环保。


为了在书房尽可能扩充收纳,定制了一墙到顶的橱柜,充分利用整面墙的空间。


主卧在墙面定制了一个收纳台面,起到收纳与装饰同行的效果。

台面本身是一字形,设计师建议分层设计,右侧高起的台面可以作为化妆桌,空间布局更合理。


值得注意的是,次卧靠床头柜的衣柜门,专门根据床头柜尺寸进行切割,完全不影响开关门,规避了因为床头柜挡门而造成的空间浪费。


客餐厅家具统一风格选品

客餐厅的家具都是小羽亲自在知嘛家挑选的。他特别喜欢黑胡桃木质感的家具,但为了避免过于沉重、老气,他挑选的电视机柜、五斗柜和餐桌,都是黑胡桃木搭配黄铜金属配件,整体既简约干净,又有时尚感。



沙发也选择统一色系的牛皮沙发,客厅的软装风格是年轻又带点轻奢感的。


根据家具颜色,选择墙面、窗帘配色

房间里家具的颜色几乎都是黑胡桃木色加金色,所以陆陆希望墙面、窗帘等用灰色作为基底,整个主色调会比较和谐。

知嘛家的设计师从专业角度考虑到打光、采光等实际问题,为了防止房间色调太暗,在陆陆选定的灰色基础上,建议调整浅一个色号。陆陆采纳了这个意见,最后全屋的整体色调是这样的:


相比原先零散、杂乱的视觉感受,统一色调以后,整体观感还是很干净和谐的。

电视墙右侧原本是次卧的隐形门,陆陆也在设计师的建议下,与电视墙整体换成浅银色的软包,墙面的一体性与隐形门的隐蔽性更加明显。


客厅打造装饰墙,氛围感拉满

小羽在网上参考了一些客厅案例,决定把电视机墙设计成隔扇胡桃木的装饰墙,并配上背景灯;对面的五斗柜墙面也做成相同的装饰墙,与主体相互呼应。

小羽的想法被知嘛家的设计师高度肯定。在设计方案上充分沟通后,知嘛家帮助小羽自己的设计实现最终落地,效果完全满足小羽的设想。



加上装饰墙以后,整个客厅的设计感跟主体风格更加突出。这对喜欢呆在客厅的夫妻终于对客厅的颜值满意了。

从总体上看,这次精装修的全屋定制没有兴师动众地大改,而是分别在收纳、整体风格、配色和主体装饰上,精准调整原装新房上的短板,四两拨千斤地在整体外观上大变样。

03

知嘛家宾至如归的体验感

小羽和陆陆都对这次在知嘛家全屋定制一站式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最直观的体验是真的很方便。本来只打算在这里挑选家具,没想到最后所有的改造问题都一次性解决了。而且工程效率很高,按时履约,从设计到施工落地不超过2个月,柜体、墙体安装都很专业,竣工后还会安排全屋精保洁,体验感很好。

而且知嘛家的设计师很懂年轻人的想法,不论是家具的选品,收纳空间的改造,还是装饰墙的设计,都高度契合他们的需求,也很尊重他们自己的想法,总体配合得很默契。


知嘛家的最终实景效果和前期设计方案的效果图,也几乎是一比一还原的,完成度极高,做工也好,不需要后期返工。

最最惊喜的是,知嘛家的服务性价比真的很高,本身陆陆规划的改造预算是20w,最后完工只用了16w,还获得了超多好礼。


陆陆说,新家邻居家的柜子正好也是在知嘛家定的,感觉知嘛家的风格就是很适合他们这个楼盘,以后精装修的改造,全屋定制的服务,都会第一个就想起知嘛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知嘛家家居:刚需预算,一键get全屋超高颜值丹麦设计振家无醛添加板:为西北家居服务,为行业树立标杆德立淋浴房官宣品牌代言人赵丽娜,“立足”安全守护新起点太力携手新潮传媒再霸屏,拉动品牌快速出圈书写战“疫”责任担当 百安居以感恩之心为家护航预售即巅峰!芝华仕再度领跑新年度618功能沙发预售销量榜单签约快报 | 361°、利郎、友邦吊顶、7分甜、华山建筑等品牌携手安盾网保护知识产权CYMA HOME八周年 聚焦高端岩板品牌发展飞向未来的沃飞长空——中国eVTOL企业先行者为啥女孩子家里总是香香的?原来女生都在用这东西高温热浪席卷,奥马冰箱全力守护生鲜品质本以为是智商税,用过之后却真香的睡眠监护仪!知嘛家家居:刚需预算,一键get全屋超高颜值丹麦设计振家无醛添加板:为西北家居服务,为行业树立标杆德立淋浴房官宣品牌代言人赵丽娜,“立足”安全守护新起点太力携手新潮传媒再霸屏,拉动品牌快速出圈书写战“疫”责任担当 百安居以感恩之心为家护航预售即巅峰!芝华仕再度领跑新年度618功能沙发预售销量榜单签约快报 | 361°、利郎、友邦吊顶、7分甜、华山建筑等品牌携手安盾网保护知识产权CYMA HOME八周年 聚焦高端岩板品牌发展飞向未来的沃飞长空——中国eVTOL企业先行者为啥女孩子家里总是香香的?原来女生都在用这东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