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嘛家家居:刚需预算,一键get全屋超高颜值丹麦设计

icon 2022-06-02 14:23:42
icon 0

摘要:“如果整体装修预算只有3万6,你敢幻想丹麦设计师专门为你打造的高颜值家具吗?


  “如果整体装修预算只有3万6,你敢幻想丹麦设计师专门为你打造的高颜值家具吗?

  刚需预算买到大师设计

  知嘛家说,可以。

  为解决年轻人日益增长的审美和有限预算之间的根本矛盾,知嘛家推出知伍-贝壳——高颜值家居套系。专为80-120方小户型刚需打造,在预算以内提供超出预期的品味与品质。



  丹麦海风吹来的灵感

  这个取名为贝壳的系列家具,是丹麦大师的力作。

  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海风给设计师带来灵感。他捡起手中的贝壳,想将此刻海边的感觉,一比一搬到家中。


  于是,设计师把贝壳的弧度反复打磨成接近人体的曲线,并使用大面积有机线条撑起的立体感,搭配100%天然石料制成的岩板,打造仿佛身处海岸线的清新自然感。



  这套家具来自知嘛家核心合作伙伴样子生活。


  发现生活的Y力量

  Y 是 EASY,轻松无压

  Y 是 FUNNY,可爱有趣

  Y 是 YOUNG,年轻带感

  Y 是 YOU LIVING,样子生活

  样子生活从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美好品质生活的平权”为使命,致力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轻松享有、世界设计、品质如一的理想家居生活方式。


  正是这样的理念,样子生活聘请国内外资深家具设计师,“为年轻人创造一个期待的家,好看好用又不贵。”

  样子生活的家具多以北欧风格为主,知伍-贝壳系列的家具,就是旗下丹麦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

  NOORUM


  丹麦多学科设计团队,提倡设计为了更好的生活。团队成员曾荣获红点奖、顶峰奖、ICFA等多项设计大奖。

  北欧PLUS配色更百搭

  在贝壳家具原有的海洋配色基础上,知嘛家为满足更多小户型风格需要,升级颜色搭配方案。


  设计师在整个北欧风的基调上融入一点轻奢,高级又百搭。可轻松适配现代风、北欧风、法式奶油风和Ins风的家。并且在视觉上显得空间更大。



  整体色调浅淡暖色调,蓝色系作为空间点缀色,可体现在挂画、沙发毯子或抱枕、装饰摆件,窗帘建议使用低彩度的浅咖色或米色,达到空间整体色调和谐。


  工匠精神的品质

  大师的设计不仅体现于外在,也深藏于家具细节的品质之中。

  贝壳系列拣选的家具,全线真皮包裹,品质伸手可触,耐用性更高,无论是坐感还是柔软度都更佳。


  ● 细致到床头柜全真皮包裹


  ● 品质细节展示

  美洲进口头层牛皮

  中厚度皮料,耐久度高,减少对牛皮表层的涂饰,透气性佳,亲肤感轻松拿捏。

  样子岩板

  高密度,可与食物直接接触,防渗污、耐高温、耐磨刮,经久耐用不褪色。

  气动五金支持

  强力支撑,经久耐用,开合顺滑,不卡壳,闭合稳定,翻身无异响。

  蓬松灰鸭绒

  蓬松度好,自然气息无异味;舒适承托,轻拍恢复原貌;透气不闷热。


  ● 人性化定制开发

  除了产品品质,知嘛家定制设计师团队,是工匠精神本身。

  这支团队拥有10年一线设计经验、23年入户安装经验。他们联合金牌衣柜,尤其擅长收纳系统的打造,还具备五金功能件自主研发能力。


  美而强,硬核拓展空间功能

  至美颜值是知伍-贝壳的特色,但不是全部。沿袭知嘛家“知系”的一贯理念,最懂小户型,极致利用每一寸空间,才是贝壳系列最终要带给住户的体验。

  真实户型设计方案

  为更合理规划空间,更实际解决住户功能需求,知嘛家根据真实户型:杭州·彩虹天空之城 109㎡为案例,设计整屋空间方案。


  户型基本情况

  3室2厅2卫1厨

  1、客餐厅面向走道、飘窗和厨房,缺少收纳空间和活动空间

  2、北向卧室3.02*3.18m面积偏小,采光差,可拓展为多功能房

  3、主卧衣帽间需合理定制,最大化利用空间。

  通过模块化的定制柜体,知嘛家给原户型加入了更多功能场景和收纳空间。

  客厅:一镜到底大横厅

  知伍-贝壳通过合理空间规划,让小户型也拥有一览无余的大横厅——从电视、沙发到餐桌,全是阳光透进来的地方,大平层客厅的通透呼吸感一键复制。


  敞开式大空间,容纳更多人聚会,聚餐游戏不分区域,边吃边玩家庭party一整天。


  整面铺满的窗户让客厅秒变阳光房,闲暇之余躺在沙发上就能晒太阳。

  沙发有两款最适合小户型客厅尺寸的选择,不局促又显气派。

  拿破仑三人位


  ● W2680*D930*H840MM 美洲头层牛皮接触面

  班得瑞四人位


  ● W2700*D870*H800MM

  知嘛家还精心拣选小户型友好尺寸的电视柜和茶几,在搭配和谐的基础上,不挤占空间,客厅视觉上更宽阔。


  ● 电视柜2770mm*396*350MM;茶几1200*600*350MM


  餐厅:聚会储物两不误

  知伍-贝壳餐桌采用耐高温、持久不褪色的岩板。


  而且岩板餐桌专为小户型改良。


  桌角采用圆弧设计,线条更流畅,卵石型台面,比普通方桌能容纳的人更多,1.4米餐桌也能坐下8人,收获更多美味与欢聚。


  餐椅承载了最直观的设计师创意——将贝壳弧度改造成最符合人体曲度的靠背,舒适度与美学并行不悖。


  餐边柜的设计是知嘛家定制设计师的诚意献礼。


  为了最大程度提供收纳,同时保持视觉上的通透感,设计师“因地制宜”,巧妙利用墙面本身的宽度,分开两面独立柜体。

  一面延伸飘窗,从飘窗上方“偷出”空间加强收纳;另一侧上下分离式柜体,台面可放置小厨电,使用便捷。


  主卧:私人宅家小天地

  知伍-贝壳将卧室的舒适性放在首位考量,床品提供知嘛家亲测最舒服的三款选择,完美适配不同需求住户。

  贝壳床



  ● 纯手工裁缝定型的床头

  爵士床


  ● 0°-40°人体工学倾角设计,三档可调节


  舒芙蕾床



  ● 陷入泡芙里的包裹感

  除了床品,卧室衣帽间的定制,是不得不提的惊喜。


  定制设计师巧借主卧和主卫之间的空间,两侧嵌入两个与墙面齐平的衣柜,打造成一座走入式衣帽间。


  储量极大,衣物再多也不怕;两侧的柜子可按需求定制不同分区,抽屉、架子、挂衣区等,方便收纳各种类型的衣物。


  舒适次卧,极简收纳为王

  在不到10平的次卧,知嘛家依旧重视收纳,特别定制一柜到顶的储物空间,凸显极简品质生活。


  第三空间多种方案,适配最合理需求

  最小第三房,知伍-贝壳提供三种空间方案,按需定制。

  儿童房

  衣柜侧面采用开放柜,整体有藏有露。


  双人书房

  定制组柜可容纳双人座电脑位,可办公可上分,居家更快乐。


  休闲客房

  多功能分区,工作学习区和榻榻米储物休息区相结合。


  既有高颜值设计,又有贴心空间定制方案,最懂年轻人的知伍-贝壳,全屋36,000元起,10件套系内家具+15平基础柜体定制打包带回家!快来知嘛家get吧~

  更多新鲜家居灵感,尽在“知嘛家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振家无醛添加板:为西北家居服务,为行业树立标杆德立淋浴房官宣品牌代言人赵丽娜,“立足”安全守护新起点太力携手新潮传媒再霸屏,拉动品牌快速出圈书写战“疫”责任担当 百安居以感恩之心为家护航预售即巅峰!芝华仕再度领跑新年度618功能沙发预售销量榜单签约快报 | 361°、利郎、友邦吊顶、7分甜、华山建筑等品牌携手安盾网保护知识产权CYMA HOME八周年 聚焦高端岩板品牌发展飞向未来的沃飞长空——中国eVTOL企业先行者为啥女孩子家里总是香香的?原来女生都在用这东西高温热浪席卷,奥马冰箱全力守护生鲜品质本以为是智商税,用过之后却真香的睡眠监护仪!每个人都是最坚固的岛屿,致敬每位奋斗的门窗人——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产品云交易展6月振家无醛添加板:为西北家居服务,为行业树立标杆德立淋浴房官宣品牌代言人赵丽娜,“立足”安全守护新起点太力携手新潮传媒再霸屏,拉动品牌快速出圈书写战“疫”责任担当 百安居以感恩之心为家护航预售即巅峰!芝华仕再度领跑新年度618功能沙发预售销量榜单签约快报 | 361°、利郎、友邦吊顶、7分甜、华山建筑等品牌携手安盾网保护知识产权CYMA HOME八周年 聚焦高端岩板品牌发展飞向未来的沃飞长空——中国eVTOL企业先行者为啥女孩子家里总是香香的?原来女生都在用这东西高温热浪席卷,奥马冰箱全力守护生鲜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