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安全门集团产品实力过硬 伊瓦洛系列斩获“白玉兰杯”优秀奖

icon 2022-06-02 19:33:25
icon 0

摘要:防盗门不仅是家庭装修的一部分

  防盗门不仅是家庭装修的一部分,它也是家庭安全保障的重要防线。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防盗门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防盗门行业的时尚先锋,隶属于亚萨合莱集团下的盼盼安全门品牌也相继推出了多个系列防盗门产品,得到了广大家庭的一致认可。在第五届“白玉兰杯”中,盼盼安全门旗下的嵌入式指纹锁套装门-伊瓦洛系列,就凭借着过硬的实力一举斩获“白玉兰杯”优秀奖,盼盼安全门也因此成为了行业内首家荣获“白玉兰奖”的品牌。

  当今社会中,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成为了消费主力军,他们在挑选家装产品时更注重产品的高颜值、高品质以及个性化。盼盼安全门始终以用户为圆心,聚焦用户的需求,深入研究和把握家庭装修风格、趋势,将时尚、前沿、潮流、科技等元素和盼盼安全门独特的防盗技术相结合,打造当代年轻人喜爱的高颜值、优工艺、高品质的防盗安全门。

  此次获得“白玉兰杯”优秀奖的产品是盼盼防盗门的嵌入式指纹锁套装门——伊瓦洛系列,它采用门锁一体化成型设计,兼顾美观与智能。同时还将智能锁和门铃集成设计,高颜值,高科技,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

  盼盼防盗门嵌入式套装门-伊瓦洛系列还采用盼盼独特的高级转印工艺,营造大理石石纹效果,能够和家庭装修风格更搭配,整体高贵和谐,且十分逼真,成为了年轻人换门的首选。

  作为家居安防行业的领军品牌,盼盼安全门一直与时俱进,通过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在30年前,深红色的防盗门几乎成为了家家户户的标配,而在30年后,耀石灰、香槟棕、酒红、墨蓝色、深摩卡、沉香褐等却成了广大家庭的首选,而这也成为了盼盼安全门旗下防盗门的热销“色号”。

  盼盼安全门是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资料显示,亚萨合莱集团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始终以严苛标准保障产品品质,以科技创新助推未来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盼盼安全门背靠亚萨合莱集团的强大资源优势,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诸多高性价比的防盗门产品。

  未来,盼盼安全门将继续聚焦用户的需求,在颜值上,以独树一帜的设计美学为整体家居增色添彩,在性能上,以可靠实力守护家庭私属空间。同时依托领先行业的技术优势,持续为广大家庭带来更环保、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盼盼安全门科技赋能产品,防伪应对有策6.18上真快乐APP领新人专属福利 富祺元鸡蛋40枚券后价仅22.91150元PLUS超级补贴限时领 京东618开启PLUS会员吃喝玩乐“好生活超级入口”盼盼安全门牵头起草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618开门红,大自然地板夺得京东、天猫双第一预售即巅峰!芝华仕再度领跑新年度618功能沙发预售销量榜单衣物上沾染油污了怎么办?高洁酵素去渍剂轻松搞定真快乐APP“真值6.18”实力宠粉 九九会员立享单品补贴、会员低至5折等多种权益夏天的臭汗臭袜子内衣裤,建议用博拉利洗衣机清洗潮湿环境、背水面施工,增强、增韧、防腐,这款补漏材料绝对满足你!圆满收官!第五届鑫迪安家节助力你的安家梦想高速吹风机选购指南:三个国潮品牌谁能媲美戴森?盼盼安全门科技赋能产品,防伪应对有策6.18上真快乐APP领新人专属福利 富祺元鸡蛋40枚券后价仅22.91150元PLUS超级补贴限时领 京东618开启PLUS会员吃喝玩乐“好生活超级入口”盼盼安全门牵头起草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618开门红,大自然地板夺得京东、天猫双第一预售即巅峰!芝华仕再度领跑新年度618功能沙发预售销量榜单衣物上沾染油污了怎么办?高洁酵素去渍剂轻松搞定真快乐APP“真值6.18”实力宠粉 九九会员立享单品补贴、会员低至5折等多种权益夏天的臭汗臭袜子内衣裤,建议用博拉利洗衣机清洗潮湿环境、背水面施工,增强、增韧、防腐,这款补漏材料绝对满足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