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安全门牵头起草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icon 2022-06-02 18:18:35
icon 0

摘要:​现如今门窗行业正高速行进在转型升级之路..

  现如今门窗行业正高速行进在转型升级之路上,朝着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发展方向持续前行,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开展智能制造标准的领航行动显得尤为关键。在推进标准体系建设、研制、推广应用等方面, 亚萨合莱旗下知名品牌盼盼安全门引领行业发展,不断走深走实。

  一直以来,盼盼安全门作为中国安全门行业的开创者,引导行业标准制定,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化工作。盼盼是《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GB 17565-2007的修订者,也是最早的《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GB 17565-1998的牵头起草单位之一。盼盼安全门还受邀参编国家标准《门窗智能及通用技术要求》,该标准是在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领导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出,由多家单位参与建设的智能门窗标准。盼盼安全门为促进门窗行业智能化、标准化树立标杆,大力发挥行业引导,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

  为了响应国家绿色低碳政策号召、满足新常态下对疫情的防护的需求,作为主编单位,盼盼安全门主持了多项行业重点标准,比如《非接触门》、《建筑门窗安装能力与等级评价》等,以高标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争当品质排头兵。盼盼安全门正是因为在行业标准化方面的努力与贡献,也被评为“标准化先进单位”。

  盼盼在防盗门行业深耕不辍,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打造持久品质生活,从成功研发第一扇真正意义上的防盗门,到成长为行业领军者,盼盼安全门一方面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路径,另一方面也以创新科技推动了中国安全门行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盼盼安全门严选优质钢材,并对生产流程加以严苛标准管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严苛标准要求自身。为提升安全门行业检测标准、检测技术和扩大检测范围,盼盼安全门还携手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共同建成行业首个院企合作实验室。

  以国际化视野助推行业发展,以匠心坚守品质,面对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盼盼安全门将继续为消费者打造持久品质生活,勤修内功、精益求精,持续创造高品质产品,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18开门红,大自然地板夺得京东、天猫双第一预售即巅峰!芝华仕再度领跑新年度618功能沙发预售销量榜单衣物上沾染油污了怎么办?高洁酵素去渍剂轻松搞定真快乐APP“真值6.18”实力宠粉 九九会员立享单品补贴、会员低至5折等多种权益夏天的臭汗臭袜子内衣裤,建议用博拉利洗衣机清洗潮湿环境、背水面施工,增强、增韧、防腐,这款补漏材料绝对满足你!圆满收官!第五届鑫迪安家节助力你的安家梦想高速吹风机选购指南:三个国潮品牌谁能媲美戴森?你还在为背水面补漏烦恼吗?行家都这么做套系化三好厨电走俏,华帝9999元任选三件OPPO 618年中大促开启,Find X5系列3499元起,优惠力度拉满知嘛家家居梦想家探访计划:不敲墙微整改,他们轻松将糟心精装房改造成完美婚房618开门红,大自然地板夺得京东、天猫双第一预售即巅峰!芝华仕再度领跑新年度618功能沙发预售销量榜单衣物上沾染油污了怎么办?高洁酵素去渍剂轻松搞定真快乐APP“真值6.18”实力宠粉 九九会员立享单品补贴、会员低至5折等多种权益夏天的臭汗臭袜子内衣裤,建议用博拉利洗衣机清洗潮湿环境、背水面施工,增强、增韧、防腐,这款补漏材料绝对满足你!圆满收官!第五届鑫迪安家节助力你的安家梦想高速吹风机选购指南:三个国潮品牌谁能媲美戴森?你还在为背水面补漏烦恼吗?行家都这么做套系化三好厨电走俏,华帝9999元任选三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