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利即将参与第30届中国·深圳礼品展,诚邀您参与!

icon 2022-06-08 17:44:41
icon 0

摘要:2022年悄然过半..

  2022年悄然过半,盛夏到来,大自然焕发蓬勃的生命力,而一场声势浩荡、汇聚众多爆品、隐藏无数商机的盛宴,正等待拉开帷幕。

  本届深圳礼品展汇聚知名大牌、领军企业、新锐机构、源头工厂、渠道代理、OEM代工等多元化供应商,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满足多样化采购需求,助力一站式采购。

  本次博拉利将首次登录第30届深圳礼品展,展会汇聚知名大牌、领军企业、新锐机构、源头工厂、渠道代理、OEM代工等多元化供应商,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满足多样化采购需求,助力一站式采购。博拉利旨在发挥己长,积极与广大消费电子展商交流。

  博拉利自1905年以来,作为英国贵族专属品牌,一直专注于让每一样产品都不平凡,让每个家都有艺术感,百年的坚持,成就了它现在的卓越品质与先进技术。

  博拉利产品涵盖:厨房家电、个护电器等热门品类,现场展出的新品、爆款必将引领年度潮流趋势。

  博拉利·全自动内衣裤清洗机:6L全自动,还能杀菌自清洁,清洁新“净”界!

  博拉利·无线双仓果蔬清洗机:无线分类清洗,除菌率>99%,定义饮食健康新概念!

  博拉利·全景可视化空气炸锅:升级4.2L黄金大容量,可视化加厚玻璃炸篮,无需预热速炸料理!

  博拉利·蒸汽折叠熨斗:可折叠易收纳,160℃干湿挂烫平烫两用,即熨即穿不湿衣,加大面板6孔出汽!

  博拉利·多功能蒸汽料理锅:聚能蒸汽系统,5秒出蒸汽,养生精炖释放食材深层营养,享受原汁原味。

  博拉利·燕窝滋养炖锅:一锅实现多种烹饪方式,恒温柔蒸加倍泡发,保留高级食材营养与口感~

  还有更多不乏近年来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行业新锐品牌首次登场,出席第30届深圳礼品展不仅是参与行业大会,还是一次博拉利与广大客户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明确需求的良好机会。

  博拉利始终追求智美的时代生活,致力于开启智慧生活的全新体验,对于美学有着非一般的执着,自从博拉利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秉承灵感来源于生活的宗旨,并以科技引领家电新审美的产品设计里面,致力于未用户改善生活环境和提升生活舒适度~

  2022年6月15日-18日,第30届深圳国际礼品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博拉利将参加本次展会,更多新品亮相请留意本届深圳国际礼品展,诚邀各位客户参与,欢迎现场莅临指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消费需求转变,健康产品成刚需 双虎家居积极在行动当贝投屏2.2.1版本,iOS三方应用支持Airplay投屏更多有趣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上市即成爆品!一台优秀的燃气灶要具备什么条件?“魔焱X600”燃气灶告诉你花两分钟看完,快速get一款适合你的罩耳式耳机!飞利浦智能晾衣架 晾晒“净”阶助力全民健康低空出行业务不再低调,吉利沃飞长空不是只有工业型无人机被梅雨天逼疯了,潮湿、细菌、异味退退退!双碳背景下,飞行汽车成中国电动航空发展新趋势勇担社会责任,欧芭集团荣获“福建省红十字人道金质奖章”6.15-18约定深圳礼品展 看泰拓水晶标为礼品赋能迈出校门租房难?深圳自如“海燕计划”为毕业生排忧解难!消费需求转变,健康产品成刚需 双虎家居积极在行动当贝投屏2.2.1版本,iOS三方应用支持Airplay投屏更多有趣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上市即成爆品!一台优秀的燃气灶要具备什么条件?“魔焱X600”燃气灶告诉你花两分钟看完,快速get一款适合你的罩耳式耳机!张一元、鲁花满99减30 6.18上真快乐APP抢大牌快乐金享钜惠福利飞利浦智能晾衣架 晾晒“净”阶助力全民健康低空出行业务不再低调,吉利沃飞长空不是只有工业型无人机被梅雨天逼疯了,潮湿、细菌、异味退退退!双碳背景下,飞行汽车成中国电动航空发展新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