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高门窗|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门窗致富路,太顶了!

icon 2022-06-20 17:07:44
icon 0

摘要:近年不少老旧小区都在升级改造

  近年不少老旧小区都在升级改造,楼市整体的大盘体量还在,很多家装的同行都转行做门窗生意,有朋友说,现在的门窗相当于10年前的陶瓷行业,正在上行的好时机。

  不是我不想抓住这个好时机,只是当前门窗行业实在太火爆,门窗品牌花多眼乱。在我眼中,品牌必须要靠谱、有规模,还要有远见和前瞻性,而不能是趁风口割韭菜的那种,毕竟几十万的成本可不能一股脑投进去。

  观望之际,朋友给我介绍了创高这个品牌,它所提出的“小平轻快”商业模式颠覆了行业传统,十万投入就能建成一家社区门店,以更低的成本带来更高的坪效,依托数字化服务工具使得整个沟通接待流程更高效,也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丰富、省心的门窗消费服务。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第一次见到它的店面是在小区门口,与其他门窗夫妻店不同,它不止有品牌经营,里面门窗产品应有尽有,连品牌实力也能清楚展示,给客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感。

 

 

  市场虽大,轻松触达

  不像其他品牌要在建材市场建店,创高的店面选择在小区附近,零距离触达客户,让客户买窗更方便。而且建店网点化,每个区域都有负责门店服务客户,让买窗成为一件方便事。

 

 

  日常运营,轻松实现

  很多人都觉得开店的运营成本很高,店员、导购、客服,光是日常岗位就好几个。创高的门店只要两人即可保障日常运作,这是因为内部实行全链路数字化,加以新技术的赋能,做到小店不压货,投入小收益高。

 

 

  响应够快,服务到位

  有专门的客服团队助力门店一站式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问题,数字化流程响应更快,解决了传统门窗品牌处理问题周期长,用户满意度低的难题。

 

  目前通过创高的业务了解到的这些品牌理念,整体感觉不错,品牌资质也尚可,但毕竟自己也是资金有限,还是要谨慎一些。计划参加他们7月7日的基地实地考擦,到时候一定再和大家分享我的考察体验,为大家的门窗致富路支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刘道华|上海子福慧餐厅-美学体验·地标系列2022电动⼯具⾏业⾼质量⾏动计划之产业带品牌评选及优品活动萨米特冠名综艺《设计理想家》,携手天猫打造当代年轻人的“理想家”爱登 2022(第三期)线上、线下创富峰会邀您共谋商机西门子家电品牌重塑:以共建共享打造全产业链绿色产品、绿色生态湘湖致敬湖湘天洋墙布:夏季不可错过的装修风格,清爽搭配绝绝子以设计创新链接生活焕新 圣象力量618携手设计大咖定义美好生活ALPHALUCE | 以光之名,共创美好“同一屋檐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红蚂蚁装饰丨荣光时刻丨凝聚匠心执着,赛出最强技艺!“重塑·共生”木百年2022首场全品类新品直播发布会启动会召开,吹响奋战的号角!刘道华|上海子福慧餐厅-美学体验·地标系列2022电动⼯具⾏业⾼质量⾏动计划之产业带品牌评选及优品活动萨米特冠名综艺《设计理想家》,携手天猫打造当代年轻人的“理想家”爱登 2022(第三期)线上、线下创富峰会邀您共谋商机西门子家电品牌重塑:以共建共享打造全产业链绿色产品、绿色生态湘湖致敬湖湘天洋墙布:夏季不可错过的装修风格,清爽搭配绝绝子以设计创新链接生活焕新 圣象力量618携手设计大咖定义美好生活ALPHALUCE | 以光之名,共创美好“同一屋檐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