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做的好,金骑士木门获行业大奖!

icon 2022-07-07 21:56:56
icon 0

摘要: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有志者,事竟成!恭喜金骑士荣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202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

  (右起第四位金骑士董事长金啸)

  2022年7月6日,在佛山金鼎国际大酒店,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产业链融合发展大会圆满举行,500多位门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这次大会不仅仅有很多大咖的精彩观点分享,更有荣誉大奖的颁发。为行业发展助力,为优秀者加冕!本次大会的意义可谓重大,也是格外的热闹。

  疫情之下,企业能逆势向上发展,是艰难的,是需要决心与勇气的。金骑士就是这样的企业,有想法,有目标,有韧劲,其董事长金啸就是一位特别笃定的人。“做企业是一个长期的行为,要时时刻刻做好自己,保持自己的初心,带领企业踏踏实实向前发展”金总对笔者说。对品牌保持着一颗敬畏之心,金骑士格外珍惜自己的羽毛。近年来,他们特别注重终端市场的运营与服务,在育商方面做的比较好,品牌美誉度也在逐年提升,着实令人佩服!

  就在本次大会上,金骑士斩获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202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可谓是名至实归!

  厚重的荣誉是对金骑士最大的认可

与优秀者同行方能走得更长久,获得此项殊荣的还有TATA木门、梦天木门等,颇具含金量。这也是对金骑士这些年来砥砺前行,不断突破的认可与鞭策。相信有了荣誉的加持,金骑士人肩上的责任更大了,使命感更强了。这群年轻人将再次出发,勇于折腾,闯出另一番新天地。狭路相逢勇者胜,金骑士自信亮剑,势必会熠熠生辉……

  据悉,7月8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建博会将举行,金骑士将以特装展位(展位号:13.2-17)亮相,浪漫七月,相会广州,邂逅极光,邂逅美,金骑士展位千万不要错过。(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混动界“新卷王”来了,广汽传祺钜浪混动GMC2.0正式量产下线!新豪轩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沉浸式体验艺术门窗盛宴施耐德电气与源田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家具行业数字化当贝F5实际体验如何?评测效果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源氏木语入围2022年家居荣耀榜,12年家居经验优势明显明珠创展门窗阳台社区店计划重磅发布!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3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7月23日盛夏归来全新绽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崔翔专访|别墅豪宅设计师莫干山地板——立足多元布局 质造绿色人居“科技悦心 · 热浴非凡 ”圣洛威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亮点抢先看厨余去无踪,生活更轻松,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增长传祺M8销量突破18万辆!“登峰第一车”迎来焕新升级混动界“新卷王”来了,广汽传祺钜浪混动GMC2.0正式量产下线!新豪轩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沉浸式体验艺术门窗盛宴施耐德电气与源田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家具行业数字化当贝F5实际体验如何?评测效果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源氏木语入围2022年家居荣耀榜,12年家居经验优势明显明珠创展门窗阳台社区店计划重磅发布!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3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7月23日盛夏归来小暑时节吃什么最好?全新绽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